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上海德比:浦东中邦0-0上海东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19:3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展开,上轮轮空的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安徽,湖南湘涛主场与延边交锋,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两场德比战分别是北京理工与北京八喜交锋,上海中邦迎战上海东亚,明天沈阳东进主场与成都谢联较量。湖北绿茵本轮轮空。搜狐体育全程文字直播本轮比赛,欢迎广大网友及时刷新页面获取最新战况。

    上海浦东中邦0-0上海东亚 结束

    不言而喻,这场上海德比与世博会相遇,上海球迷也将分享这一场饕餮盛宴。两队新赛季不约而同的喊出了冲超口号,中邦的战绩状态也不错,值得关注。

    目前比赛已经开始,中邦队今天身着红衣白裤登场,东亚则是一身白色得队服应战。上半场比赛上海东亚队率先开球。第3分钟,东亚5号王佳玉右路传中,被中邦后卫率先解围。第5分钟,中邦23号王林受伤被对手侵犯倒地,担架抬出场进行了治疗后重新回到球场。

    第7分钟,中邦队射门朱尼奥在回抢中犯规,给了东亚前场任意球机会,皮球直接开给了中邦门将张晨。1分钟后,东亚组织进攻,2号李运秋右路传中,被中邦解围出来,8号曹赟定跟上一脚射门再次被解围出底线,东亚获得角球机会,5号王佳玉主罚中路,中邦队员抢点解围,球又来到曹赟定脚下,这次大力射门被中邦门将张晨获得。

    第12分钟,东亚进攻,外援科斯塔拿球后被断,本想传球给武磊出现了失误,场外指挥的范志毅对这个失误表现得很不满。第15分钟,中邦队6号张萌祺飞铲犯规,由于动作过大,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值得注意的是张萌祺上赛季还是东亚一员,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表现得比较积极。

    比赛开场前20分钟,东亚队保持他们短传配合的技战术打法,在场面上稍占优势。第21分钟,王佳玉控球组织进攻,被中邦23号王林背后放铲,王佳玉随即痛苦倒地,担架再次进场进行治疗,还好没有大碍。回到球场后,王佳玉表现比较积极,第26分钟,他在外围一脚大力轰门,可惜皮球偏出底线。

    上半场比赛最后时刻,中邦队发动了几波攻势。外援朱尼奥拿球进行反击,被东亚国脚张琳芃解围出边线。随后王林掷出大力界外球,中邦队在东亚禁区内抢点犯规。而东亚队也不甘示弱,王佳玉拿球组织进攻,转移到左路,张琳芃助攻到前场,传球到右路李运秋支塞回敲给王佳玉,可惜力量过大。随后裁判吹响了上半场结束哨音,双方0-0战平。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进入下半场比赛。由于迟迟不能打破僵局,东亚主帅范志毅显得有些焦急。而场上的东亚队员也有一些急躁,先是进攻中禁区抢点犯规。紧接着武磊的反抢也被裁判判对脚在先。看得出来,东亚是非常想拿下这场德比战役。

    第53分钟,上海东亚率先进行了人员调整,范志毅用12号吕文君替换下了外援科斯塔,锋线上进行了对位换人。而申思也随即对中邦进行调整,14号黄洁替换下8号外援达克。经过换人之后,东亚队还是在场上获得更多机会。第57分钟,东亚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张琳芃大力抽射被中邦人墙挡出,随后武磊右路传中,可惜中路包抄的队友射门没打上力量。紧接着2号李运秋也有一脚外围远射同样偏出。下半场开场后东亚在外围射门增多,不过效率并不高。

    第63分钟,东亚再度进攻,7号国脚武磊中场高速带球突破,被中邦队3号张扬从身后拉倒,裁判果断出示黄牌警告。第70分钟,中邦队进攻,11号王建文一脚远射为主队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发出没有形成威胁,东亚队得球获得反击机会。可惜外援法布雷克的带球在反击中被中邦队队员破坏。

    比赛最后时刻,双方再度进行人员调整,东亚队13号朱峥嵘换下武磊,中邦7号王强下,16号姚幼明上,随着东亚最后一次进攻无功而返,上海德比0-0结束。

    浦东中邦首发:1-张晨,3-张扬,6-张萌祺,7-王强,8-达克,9-莱昂纳多,10-朱尼奥,11-王建文,15-徐瀚成,21-董阳,23-王林

  上海东亚队首发: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惠康。7-武磊,8-曹赟定,9-科斯塔.贝基多夫,19-尼古拉.卡尔切夫,20-张琳芃,22-孙乐,29-法布雷克.劳尔

    广州恒大1-0安徽九方 结束

    广州恒大目前压力较大,安徽九方马西奥禁赛,罗德里格受伤都没有去客场,也面临考验。

    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安徽九方15号葛振突破后有了一脚射门,被广州门将李帅没收。第11分钟,郜林在右边带球回传失误,安徽队20号马晓磊带球杀入禁区一脚射门,可惜力量太小,再次被门将没收。开场10分钟后,主场作战的广州队逐渐占据了主场优势。

    第13分钟,广州队13号李建华带球从右路晃过对方两边球员,选择了自己打门,可惜打歪了。上半场16分钟,广州队在右边获得任意球机会,6号胡兆军开向禁区,被门将没收。上半场20分钟,广州队14号李建华右边传中郜林拿球被安徽队35号乔尔丹破坏,没能形成射门机会。

    上半场第25分钟,广州队的26号吴坪枫在安徽禁区内摔倒,被裁判判罚假摔,出示黄牌。随后广州队中场传球失误,安徽队组织反击,16号高福荣突破后射门,被门将没收。第32分钟,广州队用了第一个换人名额,用21号彭绍雄换下了4号约翰·坦布拉斯,1分钟后,郜林在禁区拿球被破坏,为广州队赢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到禁区,13号唐德超抢点头球攻门未果。上半场临近尾声,广州队7号冯俊彦在对方禁区前抢断,一脚打门,打的太高,放了高射炮,随后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下半场刚开始,郜林在禁区前突破被安徽队2号赵一博推倒,赢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到禁区,被九方队大脚解围。广州队6号胡兆军中场直传右边路,26号吴坪枫迅速跟上传中,9号比奇头球攻门偏出。第52分钟,广州队14号李建华从右边突破到底线回传,可惜球被安徽九方队得到。

    第54分钟,上半场被换上的彭绍雄从左边突破安徽队两名球员传中,安徽队门将脱手,7号冯俊彦跟上补射,但球最终还是被门将得到。下半场开始后,广州恒大队围着安徽队展开猛攻,安徽队只能疲于招架。第57分钟,又是7号冯俊彦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太正,被门将扑住。第60分钟,广州队14号李建华在中场抢球动作太大,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61分钟,安徽九方队换人,用27号许超换下7号郝强。第63分钟,广州恒大队换人,用20号倪波 换下6号胡兆军。

    安徽九方队下半场球员体能明显下降,16号高福荣出现了抽筋情况,安徽队随后用21号黄克换下了16号高福荣。下半场第81分钟,场上僵局终于被打破,广州队7号冯俊彦在门前接右边路传中门前推射破网。广州队1比0领先。

    84分钟,郜林在安徽禁区内与对方后卫乔尔丹对抗摔倒,裁判未作任何判罚。进球后,为了加强防守,广州队的前锋9号比奇撤回来改打中后卫。89分钟,21号彭绍雄在中场抢断,自己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可惜射门太追求角度,偏出右门柱。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2-李志海,3-李岩,4-约翰·坦布拉斯,6-胡兆军,7-冯俊彦,9-比奇,13-唐德超,14-李建华,22-李帅,26-吴坪枫,29-郜林

  替补阵容:12-董春宇 16-徐德恩 18-陈建龙 20-倪波 21-彭绍雄 23-李智塱 25-郭子超

  安徽九方首发阵容:1-欧亚, 2-赵一博, 7-郝强, 8-崔永哲 ,15-葛振, 16-高福荣, 18-黄磊, 20-马晓磊, 23-宋超, 29-赵旭东,35-乔尔丹

  替补阵容:11-埃尔顿 ,13-王大旺 ,21-黄克 ,26-刘欢 ,27-许超 ,28-刘乐, 30-李钢

    湖南湘涛1-0延边 结束

    目前积分榜上湖南湘涛排名第一,升班马扮演黑马角色,本轮面对中甲老牌劲旅,比赛将遇到不小困难。

    湖南主场的气温相当炎热,本场比赛将对球员的体能要求较高。开场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在各自获得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的情况下,都未能有所斩获。

    前5分钟,主要都是在中场进行各自的战术调整。延边队获得的唯一一个远距离挑射,也被湘涛队穆旭轻松没收。第7分钟,湘涛队获得第一个角球机会,28号代钦华主罚角球,30号耐托在禁区冲顶,皮球应声入网,但裁判先行判定湘涛队球员禁区手球犯规,进球无效。

    第12分钟,延边队主罚前场任意球,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细致安排人墙后,延边队球员直接一脚攻门,皮球飞出门框横梁出界。第20分钟,延边队攻入湖南湘涛队前场,10号球员大脚攻门,皮球再次飞过横梁。第21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地滚球在双方球员脚下长时间盘带后,仍无建树。第25分钟,湘涛队19号前卫马里奥,接队友远距离长传,头球抢点成功,鱼贯冲顶,为主场球队贡献首粒进球!

    第31分钟,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利用速度技巧带过延边队防守队员,传右路队友11号布朗,一脚抽射,延边队门将冲出球门,将皮球扑出底线。35分钟,延边队姜洪权因与湖南湘涛队18号赵明鑫冲撞中犯规,收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紧接着,37分钟,延边队28号夸耶被裁判认为有故意踢人行为,被出示红牌,延边队在失一球的情况下,雪上加霜,场上再少一人。

    40分钟,延边队由2号白胜虎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飞起,湘涛队门将穆旭在人群中高高跳起,将球扑出禁区,表现神勇。44分钟,湖南湘涛队守门员穆旭在抢点角球进攻中,被延边队球员冲撞受伤,队医上场紧急处理。

    下半场刚开始,穆旭仍身体状况不佳,一度坐在草地上,难以继续比赛,队医再次登场,比赛停滞!湖南湘涛队决定将穆旭换下,由替补守门员1号李剑坤接替上场。50分钟,湖南湘涛队上半场功臣19号马里奥再接角球,在延边队禁区人群中争取进球机会未果。53分钟,湘涛队再获前场任意球,延边队守门员池文一突破人群,将皮球紧紧抱入怀中。54分钟,湘涛队使用换人名额,将7号刘庆换下队友19号贝阿塔,寄希望在进攻中再获突破。

    延边队在下半场全线压上,不断反扑,湖南湘涛队也越发巩固自身的防守阵容,双方在中场不断缠斗,均未能有所斩获。第63分钟,湖南湘涛队主罚角球,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毫不手软,将皮球扑出禁区,被湘涛队30号耐托抢点成功,但由于力度不足,未能构成威慑。第65分钟,延边队派出11号前卫金敬道换下9号许波,加强进攻。

    65分钟,延边队派出11号前卫金敬道换下9号许波,加强进攻。第69分钟,延边队6号球员裴育文主罚前场任意球,可惜未能获的禁区内有效接应,丧失良机。72分钟,延边队再换前卫队员,由20号郑林国出战,换下21号队友崔仁。74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布朗右路单刀突破,引发防守队员和22号门将池文一出击凶狠。第75分钟,延边队猛将2号白胜虎在中场拼抢动作犯规,裁判再次出示黄牌。

    74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布朗右路单刀突破,引发防守队员和22号门将池文一出击凶狠。第75分钟,延边队猛将2号白胜虎在中场拼抢动作犯规,裁判再次出示黄牌。而湘涛队的第一张黄牌出现在第78分钟,由替补守门员李剑坤吃下。仅隔一分钟,李剑坤同样是在出击禁区抢点中受伤,应声倒地,湖南湘涛队队医再度登场处理。

    接近比赛尾声,主场的气温也将近30摄氏度,场上疲于奔命的球员体力逐步下降,进攻防守速度渐缓。第85分钟,双方球员在禁区发生小口角,在裁判的场边调解下,比赛继续。第87分钟,湖南湘涛布朗右路突破,皮球传中禁区,被延边队守门员池文一紧紧抱住。同时湘涛队代钦华右路受伤倒地,接受队医短暂处理。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6-杨宝明 9-刘博 11-布朗 18-赵明鑫 19-贝阿塔 20-王琛 24-陈真 25-穆旭 28-代钦华 吕刚 29 前卫 30-耐托

    延边队首发阵容:2-白胜虎 3-雷比 5-韩青松 6-裴育文 9-许波 10-朴成 12-姜洪权 21-崔仁 22-池文一 28-夸耶 33-卢杜拉

    北京理工0-0北京八喜 结束

    这是京城新德比,北理工目前状态堪忧,伤病与停赛侵袭,而北京八喜遭遇两连败,同样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京城德比值得关注。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理工就在左路逼的角球,角球开出被门将得到,随后八喜打出快速反击。理工张淼中场阻截犯规。第9分钟,顶替埃米尔出场的杨思源前场拼 抢犯规。第10分钟,八喜前场打出配合,理工无奈犯规,八喜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八喜李震东一脚低平球打门被门将得到。第12分钟,理工获得角球阿尔法开出,被八喜后卫抢先顶出。纵观前15分钟,双方打得比较谨慎,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第16分钟,理工林钟旭左路突破传中,造成了八喜门前一阵混乱。随后的比赛八喜开始加强进攻,第20分钟八喜8号杜鑫右路起球,理工门将张思双拳将球击出。 在八喜的围攻下,理工则耐心的打起来了快速反击,第26分钟,理工后场长传18号杨思源进去内得球可惜越位在先。第27分钟,八喜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又是 门将张思双拳将球击出。八喜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28分钟,杜鑫右路过人传中,双方都没有碰到皮球,左路李振东得到皮球再次传中,可惜力量有些大出了底线。

    第40分钟,理工迎来最好的一次机会,林钟旭30米外任意球大力轰门,八喜门将国威奋力将球扑出,20号武方虎连续两脚补射均再次被表现出色的国威挡出。伤停补时阶段,理工杨思源和八喜门将国威发生冲突,裁判员很快将两人分开,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0比0 战平。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就不约而同的进行了换人调整,理工用36号任禹臣换下表现不佳的前锋18号杨思源,八喜则用9号王静超换下左后卫7号武闻广。

    第47分钟,理工又是通过定位球威胁八喜球门,林钟旭禁区前沿大力任意球攻门,国威勉强将球扑出底线,理工角球开出,刚刚上场的36号任禹臣头球稍稍偏出。下半场开始理工表现出了必胜的决心,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不断冲击八喜球门,八喜门前一时风声鹤唳。第53分钟,理工40米左右获得任意球,这次是阿尔法一脚吊门,八喜门将国威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看来定位球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下半场前15分钟的比赛理工完全压制了八喜。

    第56分钟,八喜后腰李振东在防守中动作过大,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9分钟,理工左路连续打出传切配合可惜最后一传被八喜破坏。比赛进行了60分 钟,除了上半场林钟旭的任意球攻门双方都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第62分钟,八喜前场打出精彩配合,9号王静超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大力攻门,被理工后卫飞身 挡出,随后11号王华强杀入禁区面对抢在张思出击之前将球打进,可惜裁判判八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理工用10号孙上换下19号李匡伦。

    此后的比赛理工队员出现了体能不支的情况,八喜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69分钟,八喜左路打出配合,李振东地平球传到禁区,杜鑫跟上一脚打门被理工后 卫在门线上挡出。第75分钟,理工再次觅得良机,八喜徐宁带球失误被36号任禹臣抢断,任禹臣面对门将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国威稳稳得到。第75分钟,八喜 再度调整24号任江隆换下20号张爽。第79分钟,八喜9号王静超禁区内获得一对一面对门将良机,但是调整过多,被张思神勇扑出,理工逃过一劫。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141):1-张思,24-杨阳、4-卢斌(队长)、11-李东昊、21-张淼;12-刘猛;9-阿尔法、3-林钟旭、19-李匡伦、20-武方虎;18-杨思远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442):23-国威, 7-武闻广、3-刘峻鹏、5-徐宁、12-陈方舟;10-王君(队长)、6-李震东、8-杜鑫、16-徐辰;20-张爽、11-王华强

    南京有有2-2广东日之泉 结束

    上一轮南京有有在延边遭遇一场惨败,而广东日之泉则结束不胜尴尬,迎来一场大胜,两队本场交锋都想拿下三分。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暂时0-0结束。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广东日之泉取得破门,暂1-0领先。随后南京有有韩超将比分扳平。不过5分钟后,日之泉再度反超比分。比赛最后时刻,南京有有绝杀球,2-2战平广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