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雷霆双子星演砸翻盘大戏 杜兰特:我想成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1日14:34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奔赴福特中心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凭借着加索尔在比赛还有0.5秒时的补篮,湖人以95-94险胜对手,从而在大比分方面以4-2淘汰对手,艰难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而他们届时的对手将是球队去年季后赛中的首轮败将犹他爵士。

  “加索尔在适当的时候出现在了适当的位置上,而我们没有人把他挡在外面,”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说道。

  最后39秒时,加索尔右侧底线得球,他背身单打科里森,利用自己的体重和身高力压到篮下。不过他的左手勾手却没能命中,幸运的是,最后1秒科比绝杀不中时,加索尔及时插入篮下补篮得手。

  “尽管我们最终输掉了比赛,不过我们虽败犹荣。”布鲁克斯继续说道。

  本场比赛,雷霆原本有望在第四节上演翻盘好戏,但他们在生死时段未能把握住机会,就让胜利从自己的手中溜走。第四节结束前5分09秒,罗恩-阿泰斯特跳投命中,湖人91-84领先7分。凯文-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携手发力,两人为雷霆连拿10分,雷霆以一波10-0的攻势在第四节结束前2分30秒以94-91反超湖人3分。逼近胜利的雷霆接下来连续5投不中,其中韦维斯布鲁克4次投篮偏出,让胜利就这样溜走了。

  “我是一个有竞争力的对手,我想赢得每一场比赛,”杜兰特赛后说道,“我想捧起总冠军杯,但今晚这样的结果却深深的伤害了我。我这么努力的打球,我们的团队也是相当的努力,因此我会觉得我们更应该拿下每场比赛。”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禅师赌博收奇效 加索尔系列赛最低分无碍当英雄
  • ·禅师仅一决定值得称道 湖人赢球再进入科比模式
  • ·湖人首轮晋级之路回顾:21日惊险胜雷霆(视频)
  • ·加索尔绝杀别软蛋标签 湖人二哥战术地位超科比
  • ·加索尔撑起内线上演绝杀 湖人双塔改行变身蓝领
  • ·阿泰数据:首轮场均得分新低 关键得分造就绝杀
  • ·湖人晋级阿泰居功至伟 他让得分王23投仅中5球
  • ·杜兰特数据:投篮失准仅中5球 遭严防全场4犯规
  • ·科比32分宣布大杀神回归 雷霆反扑他就出手镇压
  • ·费舍尔引领湖人外线爆发 两大弱点示警卫冕冠军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