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申花明日客场挑战实德 主动示弱背后积极探虚实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5月01日15:20

  连沪交锋,没有了往日的霸气,只为了2010年的存在。这是一场谁都不想输的比赛。

  上轮申花被重庆力帆逆转,终结三连胜。布拉泽维奇辗转反侧地进入了赛程密集、对手强大的五月战役。以往,与客队作战之前,老布总会派出助教拜塞克提前一轮现场打探对手虚实。不过对于明日的对手实德,老布却格外忐忑。拜塞克连同领队郭光琪,连续观看了对手近两轮的客场比赛。出征前老布面色凝重,“赛季前,我们和对手打过一场热身赛。那时候我觉得申花实力超过对手,现在我认为实德比我们强。”

  向来自信的老布,放下身段主动示弱,是心理战,更是一种警示。上轮实力平平的力帆,在深入研究申花的打法后,成功冻结了2位边路小将。老布不敢大意,由于中场核心姜坤的伤停,以及后防大将阿德拉尔多的红牌缺阵,申花实力严重受损。“我不会抱怨人员的问题,每一个教练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重要的是如何去应对。”

  实德早已不是当年的实德,但与申花的历史情结,却根深蒂固。实德眼下只积7分,排在申花之后,不过他们却保持着联赛5轮不败。加上上轮客场刚刚战胜长沙金德,士气正盛。“在主场全取三分”,是大连人的口号。旧时的荣耀不再,申花与实德,着眼现实利益——锱铢必较。记者华心怡(本报大连今日电)

  上视五星体育明天14时15分将转播大连实德队与上海申花队比赛实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