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掘金被淘汰让甜瓜变苦瓜 昌西:必须向爵士致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5月01日15: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犹他爵士112-104力克丹佛掘金昂首晋级西部半决赛,对手将是洛杉矶湖人。

  在这场惨烈的比赛中,爵士制造了39次犯规并获得了51次罚球,心态失衡的掘金还付出了4记技术犯规的代价,本场取胜的最大功臣是布泽尔,他砍下了22分20个篮板。

  “对手一度让我们取胜变得非常艰难,但最终我们还是找到了胜利的道路。”爵士主帅斯隆赛后如释重负,“从教练角度上看这种感觉并不好,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

  德隆-威廉姆斯此役贡献14分10助攻,爵士在双方战成95平后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奠定了胜局,爵士新秀马修斯此役罚球线上15投13中,此外他还在那波11-0的小高潮中送安东尼一记惊天大帽。马修斯赛后显得非常激动,“我需要这样的表现机会,我就是为这个时刻而生的。当我还在小时候,我就期待着能和强队对抗。”

  爵士大将布泽赛后称赞了全队的表现,“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这就是我们整个赛季的写照。当我们需要时总会有人挺身而出,我们打得非常艰苦,但我们最终限制了安东尼的进攻。”

  比卢普斯此役为掘金贡献30分,但仍旧难以帮助球队在盐湖城拿下一场胜利,昌西赛后表示:“必须向爵士致敬,他们成功地偷得了主场优势,这就是区别。有时候我们和这种训练非常有素的球队比赛时失败了。我们用炮轰打击他们,但我们最终陷入了犯规的危机。”

  安东尼此役22投仅6中,这让甜瓜赛后显得非常沮丧:“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太挣扎了,当我们在客场而事情没有朝我们的方向发展时,这真的很让人抓狂。我为我的队友付出的能量和努力感到自豪。除了这里,我们打球时总是会予取予求的。”

  掘金本来在第二节已经落后15分,但奇兵格拉汉姆单节砍下18分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上,但关键的第四节掘金还是被爵士击垮。尽管踩着对手晋级西部半决赛,但爵士后卫科沃尔还是给了掘金很高的评价,“他们确实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们知道要赢我们必须靠炮轰,但我们下半场做出了调整并赢得了比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