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科比常规赛将一无所有 禅师赞加索尔30场胜飞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5月01日15:56
湖人VS雷霆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奔赴福特中心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最终凭借着加索尔在比赛还有0.5秒时的补篮,湖人以95-94险胜对手,从而在大比分方面以4-2淘汰对手,艰难晋级季后赛第二轮,而他们届时的对手将是球队去年季后赛中的首轮败将犹他爵士。

  今日美联社报道,克里弗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当选了2009-10赛季能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意味着小皇帝将蝉联MVP殊荣,本周日他将在阿克伦大学接受奖项。这就意味着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年没能获得任何常规赛奖项,那么谁是湖人队常规赛的MVP呢?

  “我现在必须告诉你,保罗(加索尔)在本赛季最后的阶段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道,“对于我们来说,科比带领我们打了前50场比赛,但我真的觉得,最后的30场比赛,加索尔打得更加出色。”禅师说得没错,当科比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加索尔成为了球队的顶梁柱,带领球队前进。

  的确,在这个系列赛的第六场比赛中,加索尔表现不佳,全场总共出手11次但只命中其中4球得到9分,可就是他最后时刻的那次补篮和他全场摘下的18个篮板,让他成为了今天湖人赢球的最大英雄。

  “这没有任何可商量的余地,我必须这样去做,”加索尔赛后表示,“我一定要确保我们主宰油漆区,并采取相应的对策。不仅仅是我要这样,安德鲁(拜纳姆)和拉马尔(奥多姆)也是同样如此。”

  整个系列赛,加索尔场均贡献19.8分,11个篮板,3.8次助攻以及56.1%的投篮命中率。本赛季,这位全明星球员因为伤病共缺席了17场比赛,常规赛期间的数据为,场均贡献18.3分,11.3个篮板和3.4次助攻。

  “很明显,赛季的后半部分我保持了健康,这对于我,对于球队来说都相当的重要。”加索尔继续说道,“我只是想在季后赛阶段能够为球队做出更多的贡献,我希望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以及足够的健康。”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 ·禅师赌博收奇效 加索尔系列赛最低分无碍当英雄  
  • ·加索尔绝杀别软蛋标签 湖人二哥战术地位超科比
  • ·加索尔撑起内线上演绝杀 湖人双塔改行变身蓝领  
  • ·湖人晋级阿泰居功至伟 他让得分王23投仅中5球  
  • ·科比32分宣布大杀神回归 雷霆反扑他就出手镇压
  • ·费舍尔引领湖人外线爆发 两大弱点示警卫冕冠军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