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拳击联赛南方赛区首场比赛 贵州申黔胜安徽欲晓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5月01日16:24

  金黔在线讯 赛前安徽欲晓俱乐部的胡青曾说:“赢,必须的!”他只是对自己的比赛有如此信心,也轻松拿下比赛,但4月30日晚结束的中国拳击联赛南方赛区首场比赛上,申黔拿下比赛,这也是必须的。有了邹市明和张志磊作定心丸,加上李泉龙的漂亮发挥,大比分3:2,申黔按计划赢下首场比赛。

  邹市明第一个上场,对阵安徽欲晓选手孟巧宝,两人实力差距较大,邹市明一上来就把比分拉开,但打到中途,邹市明有些放松,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孟巧宝突然发力,把比分追近,不过比分相差太大,邹市明最终还是以14:9获胜。

  第二场,刁剑豪对阵国家队名将也是安徽优秀选手胡青,一切正如猜想,海南首个拳击冠军刁剑豪的实力和奥运会第5名胡青不是一个档次,面对胡青的长臂进攻,刁剑豪4:19输掉了比赛。

  关键的比赛来了,赛前教练刘杨海就分析说,73公斤级的比赛是最关键的。李泉龙上台,对手是从未会面的温建军,下面的教练都捏了把汗,结果李泉龙打得酣畅淋漓,除了几次被对方后手偷拳得分外,把对手打得晕头转向,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终以23:8获胜。

  84公斤级的比赛,因为孟凡华脚有伤,因此教练要求他发挥水平就行,对阵下来,其实两人实力差距不大,但最终还是欲晓的李海军稍胜一筹,以6:10取胜。

  这时两队的大比分为2:2,最后一场将决定比赛的胜负。不过,因为最后一场是国内最厉害的91公斤以上级选手张志磊对阵王勇,实力差距很大,几乎毫无悬念,张志磊在不知不觉中便以16:2取胜。

  赛后,教练刘杨海说:“5场比赛都按照我们预想的进行,李泉龙的发挥最好,拿下了最关键的一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