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半场战报-拉米雷斯门前建功 重庆主场暂0-1杭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1日16: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重庆消息,2010年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全面打响,在15时30分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杭州绿城。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拉米雷斯第42分钟的铲射,杭州1-0暂时领先。

  作为上赛季的两支降级球队,重庆和杭州都因足坛的扫黑风暴而“被升级”,不过此番再度在中超中交手,双方的近况却不尽相同。杭州方面,赛季前他们花大力气招揽大牌球员,但还没等扬帆起航,这支重金打造的战舰就面临着沉没的危险,前五轮他们五战两平三负仅排积分榜倒数第一。而重庆队虽然赛季前没有什么大动作,甚至至今依然被认为是降级的头号热门,不过最近两轮他们取得了两连胜的佳绩,球队头牌黄希扬近两战更是连续上演单骑救主好戏,可谓风光无限。

  由于球队战绩不错,本场比赛重庆奥体中心涌进了一万余名球迷。球迷声势不小,但开场阶段场面上占据主动的却是做客的绿城。第7分钟,杭州在离门25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直接射门,可惜皮球打在了边网上。第13分钟,重庆同样觅得良机,在离门35米处黄希杨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堆上后落到前锋久基奇脚下,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久基奇起脚射门,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门将没收。第20分钟,汪嵩开出角球至中路,插上的杜威头球攻门,被门将余勇喆单掌托出球门。

  各浪费几次机会后,绿城场面上依然占据着一定的优势,在控球率上也遥遥领先,不过由于双方实力有限,精彩场面不是很多。第32分钟,杭州前场右侧获得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到后点直接出了底线。第34分钟,荣昊左路拿球后长驱直入,连过两人后杀入禁区,不过最终还是被围堵的后卫将球断下。

  上半场第38分钟,重庆队打出快速反击,久基奇右侧拿球后横敲,可惜队友没有跟上。这次进攻中,杭州的吴伟超在中场战术犯规,由于有利进攻裁判没有吹停比赛,不过进攻结束后裁判还是补给了吴伟超一张黄牌。第42分钟,杭州的边路进攻终于修得正果。孙吉右路拿球后下底低传中,拉米雷斯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包夹中先出一脚,将球铲进球门。凭借此球,杭州1-0领先。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442):22-余勇喆;4-李毅男、39-赵世权、40-多乌达、3-赵和靖;18-胡伟、29-吴鹏、14-黄希扬、27-刘家林;10-何塞、9-久基奇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1-韩峰;3-吴伟超、5-杜威、20-荣昊;23-萨比勇、19-唐佳庶、15、孙吉、7-谢志宇、32-巴力;33-汪嵩、9-拉米雷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