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马里奥破门夸耶染红 湖南1-0延边高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0年05月01日16:52
图为队员争顶(点击查看组图)
图为队员争顶(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开战。暂时位列首席的湖南湘涛队重回主场,迎战同样在上轮比赛中获得胜利的延边队。湖南湘涛外援19号马里奥破门贡献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帮助球队继续领跑中甲。延边外援夸耶因为故意踢人被红牌罚下。

  近日湖南主场气温逐步升高,因此本场比赛将对球员的体能要求较高。开场后,双方都比较谨慎,在各自获得角球和前场任意球的情况下,都未能有所斩获。前5分钟,主要都是在中场进行各自的战术调整。延边队获得的唯一一个远距离挑射,也被湘涛队穆旭轻松没收。第7分钟,湘涛队获得的第一个角球机会,由28号代钦华主罚角球,30号耐托在禁区冲顶,皮球应声入网,在一番证实后,裁判判定湘涛队球员先行禁区手球犯规,进球无效。12分钟,延边队主罚前场任意球,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细致安排人墙后,延边队球员直接一脚攻门,皮球飞出门框横梁出界。

  全场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18分钟,湘涛队19号前卫马里奥,接队友远距离长传,头球抢点成功,鱼贯冲顶,为主场球队贡献首粒进球,这也是升班马在本赛季的第6次洞穿对手大门!第20分钟,反扑的延边队攻入湖南湘涛队前场,10号球员朴成大脚攻门,皮球再次飞过横梁。21分钟,延边队又获前场任意球,地滚球在双方球员脚下长时间盘带后,仍无建树。29分钟,延边队守门员池文一冲出球门,与湖南湘涛队球员王琛发生冲撞,王琛被判犯规。31分钟,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利用自身速度和技巧带过延边队防守队员,传右路队友11号布朗,一脚抽射,延边队门将池文一冲出球门,将皮球扑出底线。

  35分钟,延边队12号球员姜洪权因与湖南湘涛队18号赵明鑫冲撞中犯规,收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紧接着第37分钟,延边队再次受罚,28号外援球员夸耶被裁判认定有背面故意蹬踏动作,被出示红牌,延边队在失一球的情况下,雪上加霜,痛失虎将。40分钟,延边队由2号白胜虎主罚前场左路任意球,皮球飞起,湘涛队门将穆旭在人群中高高跳起,将球扑出禁区,表现神勇。44分钟,湖南湘涛队守门员穆旭再次抢点延边队球员角球进攻中,被对方球员冲撞受伤,鼻子血流如注,比赛暂停,队医上场紧急处理。自此,湖南湘涛队获得本场比赛唯一进球,将胜局带入下半场!

  下半场刚开始,湖南湘涛队门将穆旭仍身体状况不佳,一度坐在草地上,难以继续比赛,队医再次登场,比赛停滞!湖南湘涛队决定将穆旭换下,由替补守门员1号李剑坤接替上场。在11打10的有利情况下,第50分钟,湖南湘涛队上半场功臣19号马里奥再接角球,在延边队禁区人群中争取进球机会,无功而返。53分钟,湘涛队再获前场任意球,延边队守门员池文一突破禁区人群,跃起将皮球紧紧抱入怀中。54分钟,湘涛队再用换人名额,将7号刘庆换下队友19号贝阿塔,寄希望在进攻中有进一步突破。

  下半场,延边队全线压上,不断反扑,湖南湘涛队也越发巩固自身的防守阵容,双方在中场不断缠斗,均未能有所斩获。第63分钟,湖南湘涛队主罚角球,延边队门将池文一毫不手软,跃起将皮球扑出禁区,禁区外被湘涛队30号耐托抢点成功,但由于力度不足,未能构成威慑。65分钟,延边队派出11号前卫金敬道换下9号许波,加强进攻。第69分钟,延边队6号球员裴育文主罚前场任意球,可惜未能获的禁区内有效接 应,丧失良机。72分钟,延边队再换前卫队员,由20号郑林国出战,换下21号队友崔仁。

  74分钟,湖南湘涛队11号布朗右路单刀突破,引发防守队员和22号门将池文一出击凶狠。第75分钟,延边队猛将2号白胜虎在中场拼抢动作犯规,裁判再次出示黄牌。而湘涛队的第一张黄牌出现在第78分钟,由替补守门员李剑坤吃下。仅隔一分钟,李剑坤同样是在出击禁区抢点中受伤,应声倒地,湖南湘涛队队医再度登场处理。

  接近比赛尾声,主场的气温也将近30摄氏度,场上疲于奔命的球员体力逐步下降,进攻防守速度渐缓。第85分钟,双方球员在禁区发生小口角,在裁判的场边调解下,比赛继续。第87分钟,湖南湘涛布朗右路突破,皮球传中禁区,被延边队守门员池文一紧紧抱住。同时湘涛队代钦华右路受伤倒地,接受队医短暂处理。最后阶段,延边队将7号崔民上场,接替10号队友朴成。同时,延边队获得连续两次绝佳进攻机会,可惜皮球均擦过湖南湘涛队球门,飞出界外,惊出替补守门员李剑坤一身冷汗。补时四分钟内,延边队5号韩青松再获一张黄牌。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全场比赛鸣金收兵,升班马湖南湘涛队主场再次1比0取胜,保持绝佳黑马态势,杀入下一轮客场作战。(搜狐体育 康堤)

  湖南湘涛队首发阵容:6-杨宝明 9-刘博 11-布朗 18-赵明鑫 19-贝阿塔(7-刘庆) 20-王琛 24-陈真 25-穆旭(1-李剑坤) 28-代钦华 29-吕刚 30-耐托

  延边队首发阵容:2-白胜虎 3-雷比 5-韩青松 6-裴育文 9-许波(11-金敬道) 10-朴成 12-姜洪权 21-崔仁(20-郑林国) 22-池文一 28-夸耶 33-卢杜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