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京城德比八喜进球无效 北京理工0-0平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5月01日16: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5点,北京理工与北京八喜之间的同城德比在理工主场准时打响,第62分钟八喜队由11号王华强打进一球,可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而理工林钟旭也有一脚任意球攻门颇具威胁,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0比0战平。理工开赛已经连续6轮不胜。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理工就在左路逼的角球,角球开出被门将得到,随后八喜打出快速反击。理工张淼中场阻截犯规。第9分钟,顶替埃米尔出场的杨思源前场拼抢犯规。第10分钟,八喜前场打出配合,理工无奈犯规,八喜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八喜李震东一脚低平球打门被门将得到。第12分钟,理工获得角球阿尔法开出,被八喜后卫抢先顶出。纵观前15分钟,双方打得比较谨慎,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

  第16分钟,理工林钟旭左路突破传中,造成了八喜门前一阵混乱。随后的比赛八喜开始加强进攻,第20分钟八喜8号杜鑫右路起球,理工门将张思双拳将球击出。在八喜的围攻下,理工则耐心的打起来了快速反击,第26分钟,理工后场长传18号杨思源禁区内得球可惜越位在先。第27分钟,八喜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又是门将张思双拳将球击出。八喜的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28分钟,杜鑫右路过人传中,双方都没有碰到皮球,左路李振东得到皮球再次传中,可惜力量有些大出了底线。

  第32分钟,理工杨阳前场抢断长传,可惜队友没能及时跟上没有形成威胁。第33分钟,阿尔法中场连过两人将球分给左路杨阳,杨阳被绊倒,裁判判罚任意球,林钟旭开出任意球,被八喜后卫大脚踢出底线,理工获得角球,角球开出,4号卢斌头球再次造成角球。20号武方虎开出角球,八喜门将将球击出禁区。近10分钟的时间里,理工攻势渐有起色,不过八喜控球率还是略占上风。双方在运动战没有太好的机会只能通过定位球来寻找破门的机会,

  第40分钟,理工迎来最好的一次机会,林钟旭30米外任意球大力轰门,八喜门将国威奋力将球扑出,20号武方虎连续两脚补射均再次被表现出色的国威挡出。伤停补时阶段,理工杨思源和八喜门将国威发生冲突,裁判员很快将两人分开,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0比0战平。

  纵观上半场比赛,双方在运动战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北京炎热的天气对双方的发挥都有了一定影响,北京八喜凭借着综合实力还是略占上风,林钟旭的任意球攻门是上半场双方最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下半场一开始双方就不约而同的进行了换人调整,理工用36号任禹臣换下表现不佳的前锋18号杨思源,八喜则用9号王静超换下左后卫7号武闻广。第47分钟,理工又是通过定位球威胁八喜球门,林钟旭禁区前沿大力任意球攻门,国威勉强将球扑出底线,理工角球开出,刚刚上场的36号任禹臣头球稍稍偏出。下半场开始理工表现出了必胜的决心,在现场球迷的加油呐喊声中不断冲击八喜球门,八喜门前一时风声鹤唳。第53分钟,理工40米左右获得任意球,这次是阿尔法一脚吊门,八喜门将国威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看来定位球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下半场前15分钟的比赛理工完全压制了八喜。

  第56分钟,八喜后腰李振东在防守中动作过大,领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59分钟,理工左路连续打出传切配合可惜最后一传被八喜破坏。比赛进行了60分钟,除了上半场林钟旭的任意球攻门双方都没有太好的破门机会。第62分钟,八喜前场打出精彩配合,9号王静超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大力攻门,被理工后卫飞身挡出,随后11号王华强杀入禁区面对抢在张思出击之前将球打进,可惜裁判判八喜犯规在先进球无效。随后理工用10号孙上换下19号李匡伦。

  此后的比赛理工队员出现了体能不支的情况,八喜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69分钟,八喜左路打出配合,李振东地平球传到禁区,杜鑫跟上一脚打门被理工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75分钟,理工再次觅得良机,八喜徐宁带球失误被36号任禹臣抢断,任禹臣面对门将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国威稳稳得到。第75分钟,八喜再度调整24号任江隆换下20号张爽。第79分钟,八喜9号王静超禁区内获得一对一面对门将良机,但是调整过多,被张思神勇扑出,理工逃过一劫。

  八喜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第81分钟,刚刚上场的24号任江隆,禁区前一脚打门,稍稍偏出。第85分钟八喜王君带球被绊倒,八喜罚球弧位置获得任意球,任江隆主罚被人墙挡出,9号王静超再打被理工后卫挡出。眼看场上队员防守比较吃紧,张宁用13号刘力嘉换下11号李东昊加强防守,力图保住0比0的比分。

  比赛最后阶段,理工3号林钟旭左侧突破再次获得任意球,林钟旭亲自主罚被人墙挡出。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0比0战平。

  双方出场阵容:

  北京理工:1-张思、4-卢斌、3-林钟旭、9-阿尔法、11-李东昊(85分钟,13号刘力嘉)、12-刘猛、18-杨思源(46分钟,36号任禹臣)、19-李匡伦(65分钟,10号孙上)、20-武方虎、21-张淼、24-杨阳

  北京八喜:8-杜鑫、23-国威、3-刘峻鹏、5-徐宁、6-李振东、10-王君、11-王华强、12-陈方舟、18-赵均、7-武闻广(46分钟,9号王静超)、20-张爽(75分钟,24号任江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