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两度领先被扳平 广东2-2南京难破客场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5月01日17:33
图为队员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图为队员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0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南京有有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广东队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2-2战平南京,仍然没有打破升入中甲以来客场不胜的魔咒。日之泉外援思华梅开二度,而南京队依靠韩超和陶飞进球两度扳平比分。

  本场比赛前,南京有有5战1胜1平3负,而广东日之泉4战1胜3负,都在积分榜末尾徘徊。上一轮比赛南京客场1-4惨败延边,而日之泉则主场5-1大胜湖北绿茵,可以说此消彼长。

  比赛在下午15:30分准时开球,南京有有身着传统的蓝色球衣,广东日之泉则是橙色比赛服。由于主力门将赵洋被禁赛,南京有有派出了另外一名门将王少洋出场。比赛上半场,双方踢得比较平淡,南京与日之泉各有一次破门良机,均被双方后防线解围。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客场作战的日之泉队攻势上涨,他们也率先获得破门。比赛第66分钟,南京有有前场进攻失误,日之泉断球后形成反击,外援思华接到队友传球打破僵局,帮助日之泉1-0领先。

  南京队失球后并没有放弃,时刻都在寻觅扳平良机。第73分钟,日之泉右路防守出现问题,给了南京角球机会,皮球主罚到禁区,16号小将韩超一脚射门命中,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不过日之泉在5分钟后再度将比分反超,这次进球的还是外援思华,当时南京队犯规,日之泉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主罚到禁区,思华高高跃起头槌梅开二度,2-1的比分让日之泉看到胜利希望。

  随后为了加强防守,同时因为场上队员出现了一些失误,日之泉主帅曹阳进行了换人调整,用后卫王超换下了黄佳强。不过日之泉却在最后时刻晚节不保,南京有有在补时阶段奇迹般的将比分再度扳平。日之泉门将侯宇出击失误,禁区外手球给了南京队任意球机会,陶飞主罚直接破门。最终的比分也定格在了2-2,广东日之泉仍然没能打破升入中甲以来客场不胜的怪圈。两队各得一分依旧在积分榜末尾徘徊。(搜狐体育 爱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