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章洙:艰难获胜早有预料 攻入进攻后程要发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路
2010年05月01日18: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15:00,中甲联赛第六轮的对决拉开帷幕,广州恒大坐镇主场增城体育场迎战冲超对手安徽 九方。经过90分钟的争夺,最终凭借冯俊彦下半场的进球,广州恒大1比0战胜了安徽九方,结束自己三轮不胜的历史。赛后球队主教练李章洙接受了记者采访。

  本场比赛上半场,广州恒大队迟迟不能打开僵局,整个进攻陷入僵局,记者也针对这个问题提问李章洙。

  李章洙认为,上半场球队没有好的组织进攻,这个不是说为了防守而没有执行好进攻意图。安徽队采取了密集防守的方式,本来主场破密集防守的难度就比较大,我根据情况,后来又投入了两名进攻队员,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记者还问李章洙赛前是否想到了这场比赛会赢得如此艰苦?李章洙表示确实这个是有预料的,因为天气比较炎热,对于安徽他们北方球队来说,只要守住就好。广州队本场比赛总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比之前的比赛要好一些。

  由于上一轮比赛轮空,广州队一直在三水封闭集训,不过开场比赛后,广州球员似乎进入状态比较慢,兴奋度不够,记者问李章洙是不是训练量太大而导致的结果。

  李章洙回答表示确实有这方面的因素,训练量是大一些,但是职业球员必须适应,因为联赛是漫长的,有了这样的体能储备,才能在比赛后期坚持下去,后程才能获得更好的结果。(搜狐体育 天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