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剑坛情侣谭雪王敬之五一办婚礼 鲍春来视频祝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2010年05月01日19:46

    搜狐体育讯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好日子里中国体坛也有喜事,“剑坛情侣”谭雪和王敬之在天津举行了婚礼,结束了八年的爱情长跑。>>祝福谭雪和王敬之

  上午11点30分,当身穿白色婚纱的谭雪款款走上舞台,婚礼正式开始。谭雪与王敬之鸳鸯剑伉的恋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两人在去年三月就已经登记结婚了,尽管在今天婚礼上,好友鲍春来因为参加汤尤杯集训没能来到现场,但是他还是通过录像祝福这对新人从此过上美好的新生活。

  新郎王敬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事业家庭能获得双丰收,“我们一直为体育事业付出这么多,在体育事业上也达到了一个顶点,(希望)自己的生活上也能达到一个顶点。所以我希望在体育事业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生活中能够把我们的小家庭建立得更好。”新娘谭雪在谈到未来时表示:“我们现在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可能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对我们以后的事业也是一个很大的动力,所以以后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根据央视体育新闻整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福谭雪王敬之幸福一生
希望两人在击剑事业上有更大发展
很高兴能看到他们终成眷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