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姚明为世博献唱 与成龙林志玲等巨星录制MV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10年05月01日20: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5月1日 上海报道)正值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盛大开幕之即,《海上生明月》及其MV制作完成,于昨日首发。据了解,在这首歌曲的MV中,姚明、刘翔、成龙、郎朗、林志玲等人携手为世博会共同献唱,堪称演唱阵容十分庞大。>>您对世博会有何感受?

  《海上生明月》以古为词,以今为曲,力图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创新,将中国古代文化的深厚底蕴同“突破、创新”的世博理念相融合,用音乐向大家传递上海世博会的邀请、欢聚、祝福、感谢之情。歌词唯美地融合了中国古诗词中家喻户晓的热情好客和美好憧憬的词句,古老而朴实的语言向全世界展示和演绎了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据悉,这首歌曲由林夕作词、小柯作曲,演唱阵容也相当强大。在世博形象大使们的号召下,除世博会的四位形象大使成龙、郎朗、姚明、杨澜之外,还有上海形象代言人刘翔、世博亲善大使刘德华、健康大使李宁、慈善爱心大使李冰冰、“绿色出行”大使周迅、世博志愿者形象大使濮存昕、于丹、陈奕迅、王励勤、黄晓明、金晶、黄奕、台湾馆代言人林志玲、生命阳光馆爱心大使解晓东、奥地利馆形象大使孙祥、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冬奥会花样滑冰冠军申雪、赵宏博、冬奥会速滑冠军王濛、周洋、奥运羽毛球冠军林丹、邓超、新晋演唱组合七小福、上海文化名人周立波等文体明星和社会名人,在百忙之中参与了该歌曲的录制,完成了一次真正意义的跨界合作,在世博会的舞台上践行了多元文化的交融。

  刘翔等众明星也表示:“《海上生明月》传神地表达了海纳百川、欢迎欢聚的世博精神,相信这首歌会像歌词所表达的一样,感召更多人关注世博、参与世博,一同分享世博会的精彩。”据了解,所有参与录制这首歌曲的明星们都将作为“明星带你看世博”公益活动的明星志愿者,带领活动资助的灾区和贫困儿童共圆世博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预祝世博会圆满成功
期待刘翔姚明录制的这首MV
这首MV的明星阵容真豪华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