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湘涛扮演“中甲凯泽斯劳滕” 熊倪泄密将引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潘峤
2010年05月01日21:09

    搜狐体育讯 5月1日下午三点,本赛季中甲联赛升班马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湖南省人民体育场以1比0力克老牌劲旅吉林延边队。在豪取四连胜的同时,不仅黑马神话仍在延续,而且继续占据积分榜首位。赛后,奥运冠军、湖南省足协常务副主席熊倪透露:今年二次转会期间,湘涛俱乐部将引进内外援。

  与吉林延边队的比赛前,湖南湘涛队已经连续“吃掉”了志在冲超的沈阳东进、安徽九方、上海东亚,并且在上一轮一球小胜“宿敌”北京八喜。而这个五一劳动节下午,湘涛队以1比0战胜吉林延边队后,刚刚升上中甲的湖南湘涛便创造了在联赛前6轮取得4连胜5场胜利的惊人成绩。而且由于战胜了沈阳东进、安徽九方和上海东亚三支冲超热门球队以及昨天再胜老牌劲旅延边队后,湘涛队目前以15分暂居积分榜首位,不仅超越两支中超球队广州恒大和成都谢菲联队,而且也力压沈阳东进、上海东亚和安徽九方、广州日之泉等劲旅,并被外界誉为黑马湘涛,大有中国“中甲德甲凯泽斯劳腾”的味道。

  不过熊倪对此依然保持清醒的头脑:“湘涛本场赢得其实非常艰苦,所以本赛季‘在中甲站稳脚跟’的目标仍然不会改变。”

  熊倪认为:上半场,湘涛队的首发阵容表现抢眼,不仅多次创造得分良机,而且在上半场第17分钟时,由洪都拉斯外援中后卫马里奥接队友罚出的任意球冲顶得分。也正是这一次破门得分,为主场作战的湘涛奠定了胜利。不过下半时守门员穆旭的突然受伤下场以及马里奥肌肉拉伤下场,两次被动换人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隐患。“球员们保赢怕输的思想,加上人员被动调整,虽然我们在下半场还多一个人,但却搞得我们整个下半场几乎都处于被动挨打的位置。这就是目前我们球队存在的最大问题。”赛后,熊倪迅速就此与执行主教练赵发庆进行了沟通。

  熊倪表示:“积分暂时领先只能说明湘涛开局不错。但随着联赛的深入,湘涛会碰到越来越多的困难。所以我们并不是凯泽斯劳腾,我们的目标仍是‘在中甲站稳脚跟’。”不过熊倪透露:目前俱乐部已经启动联赛二次引援计划。“届时俱乐部将会引进部分有潜力和实力的内援,以及个别有冲击力的外援,一来增加板凳厚度,二来也为今后做准备。”

  本场比赛前,湖南湘涛俱乐部总教练李应发因儿子结婚请假返回沈阳,因此本场比赛是执行主教练赵发庆与张旭、涂权新、黄成、赵俊胜等同伴指挥的比赛。在谈到豪取四连胜的佳绩时,赵发庆微笑着说:“这是我们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据悉,目前湖南湘涛俱乐部球迷协会已经组织1000人的球迷队伍,在5月8日乘武广高铁前往广州,为湘涛客场挑战广东日之泉队加油助威。长沙著名的红辣椒球迷团领袖虎哥表示:“湘涛今年取得了如此之好的成绩,我们球迷也要一直伴随他们征战客场,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共同努力。”(搜狐体育 潘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