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红钻VS河南建业

建业遭遇准黑马欲复仇雪耻 深足期待连克09三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庆
2010年05月01日22: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6轮深圳红钻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一个是新赛季的黑马,一个是去年的季军,状态上佳的深足也将目标瞄准射落09赛季三甲球队,能否实现这个愿望值得关注。

  深圳红钻本赛季可谓异军突起,俨然一匹脱缰的黑马,5轮联赛3胜1平1负,积10分仅次于山东鲁能,与北京国安积分相同。不仅如此,在深圳队的胜利场次中,他们接连力克上赛季的冠军北京国安以及亚军长春亚泰,含金量十足。本场比赛面对上赛季的老三河南建业,深足已经将目标锁定三分,射落上赛季三甲球队,这对于他们来说是如此的渴望。

  而从深圳和河南的交手记录上看,深圳队在主场占据绝对优势。两队中超一共交锋6次,深圳队3胜1平2负,主场全胜战绩也让他们更有自信拿下对手。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最后一战,正是深圳队主场3-1将志在夺冠的河南建业拉下马,粉碎了对手夺冠美梦。明天的比赛也可以是看做河南复仇之战,深圳队要如何来应对,神奇教头高歌奇又将打出怎样的牌局也令人关注。

  客队河南建业近况不佳,奥贝复出后显然状态没有达到受伤前,而肖智也因伤赛季报销,防线上加夫兰西奇伤势不见好转,国脚赵鹏表现不稳定,在人员安排上也让唐尧东有些烦恼。唯一欣慰的是本场比赛头号门将曾诚禁赛期满可以复出。亚冠末轮河南主场战平强敌大阪钢巴,一场未胜结束亚冠之路,主教练唐尧东也是遭遇帅位危机。为了稳定大局,河南暂时没有考虑换帅,不过如果联赛还不能获得一场胜利,锋无力问题还不能解决,唐尧东在河南的前景不容乐观。

  一场老黑马与新黑马之间的较量,一场复仇与雪耻之战,对于深圳来说,他们期待奇迹延续,对于河南来说,他们渴望走出低谷,谁将成为绿茵场的幸运儿,明天下午答案将揭晓。(搜狐体育 大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