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穆勒上演帽子戏法 拜仁3-1夺冠无悬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5月01日2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晚上21点30分,德甲联赛第33轮的9场比赛同时开打,其中,排名榜首的拜仁主场迎战来访的波鸿。上半场,穆勒独中两元,帮助拜仁2-0暂时领先波鸿。下半场穆勒再入一球完成帽子戏法,终场前波鸿的富赫斯扳回一球,但最终拜仁还是3-1力克波鸿。本轮过后,拜仁积67分,领先另一场0-2落败的沙尔克3分和17个净胜球,在联赛仅剩一轮的情况下,拜仁可以说已经提前锁定俱乐部历史上第22个联赛冠军。进球视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恭喜拜仁!贺喜拜仁!
拜仁一定能夺得三冠王!
穆勒太牛了,小伙加油!
沙尔克和蒿俊闵好可惜!

  本场比赛,范加尔继续排出442阵型,穆勒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里贝里和罗本分居两侧,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搭档后腰,后防线上,巴德斯图贝尔和德米凯利斯搭档中卫,拉姆和孔滕托出任两个边卫。布特继续把守大门,范博梅尔出任场上队长,波鸿也以442阵型出战。

  开场不到1分钟,拜仁便获得角球良机,里贝里开出皮球,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内头球攻门,黑尔瓦根将球没收。第5分钟,穆勒右路快速突破后传中,奥利奇门前近距离包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1分钟后,奥利奇卷土重来,但他禁区内的推射偏出立柱。

  第9分钟,罗本禁区前沿的一脚低平球射门被黑尔瓦根没收。12分钟,德米凯利斯铲倒阿绍瓦格,吃到一张黄牌。18分钟,拜仁首开纪录,拉姆右路高速突入禁区后传中,黑尔瓦根未能扑住皮球,后点的穆勒跟上胸部破网,帮助拜仁1-0领先。

  20分钟,拜仁再入一球,罗本妙传拉姆,后者右路下底传中,里贝里左路包抄回敲中路,穆勒门前飞身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23分钟,奥利奇禁区内小角度射门被黑尔瓦根封出。

  26分钟,里贝里的远射又是惊出黑尔瓦根一身冷汗。27分钟,波鸿率先换人,亚希哈替下孔查。33分钟,波鸿获得28码外的任意球机会,马里奇直接重炮轰门,皮球擦柱而出。

  39分钟,马尔特里茨右路传中,禁区内的塞斯塔克接队友头球回点右脚抽射打高。43分钟,拉姆25码外远射高出横梁。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拜仁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拜仁依旧攻势不减,49分钟,奥利奇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黑尔瓦根挡出。54分钟,穆勒接里贝里直塞球突入禁区,随后轻巧的搓射,但可惜皮球被门柱挡出,穆勒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良机。随后波鸿用哈什米安替下塞斯塔克。

  58分钟,波鸿30码外的远射未能打正。1分钟后,罗本突入禁区闪开空当后一脚抽射,皮球被黑尔瓦根接住。59分钟,波鸿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霍特比替下弗赖尔。61分钟,罗本斜长传吊入禁区,奥利奇门前扫射擦柱而出。

  65分钟,奥利奇接罗本直塞球射门被黑尔瓦根挡出。随后德迪克禁区外的远射被布特没收。69分钟,罗本右路分球给范博梅尔,后者将球直塞给穆勒,穆勒带球突破两名后卫防守闯入禁区,随后面对黑尔瓦根冷静的抽射球门右下角得分,穆勒的帽子戏法帮助拜仁3-0领先波鸿。

  71分钟,范加尔终于进行换人,克洛泽替下进球功臣穆勒。78分钟,霍特比前场摆脱后卫防守一脚劲射被布特飞身挡出。随后范加尔又用戈麦斯换下奥利奇。80分钟,富赫斯禁区前的大力远射擦柱而出。

  81分钟,克洛泽带球突破黑尔瓦根防守,但皮球却被亚希哈抢先破坏,错失破空门良机。1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接罗本分球后下底传中,戈麦斯门前近距离包抄被横梁挡出,随后克洛泽跟上补射又打在后卫腿上弹出。

  83分钟,范博梅尔犯规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拜仁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季莫什丘克替下施魏因斯泰格。85分钟,波鸿扳回一球,富赫斯25码外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波鸿将比分改写为1-3。随后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拜仁最终在主场3-1大胜波鸿,全取三分。

  相关阅读:

  拜仁已99.99%捧起德甲冠军 三冠王伟业完成首冠

  拜仁超新星完美屠杀波鸿 个人首冠致敬拜仁传奇

  组图:穆勒帽子戏法助拜仁大胜 已锁定德甲冠军

  德甲-蒿俊闵连续四场首发 沙尔克0-2负夺冠无望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施图贝尔、26-孔腾托/10-罗本、31-施魏因斯泰格(44-季莫什丘克 84’)、17-范博梅尔、7-里贝里/25-穆勒(18-克洛泽 71’)、11-奥利奇(33-戈麦斯 79’)

  波鸿出场阵容(4-4-2):18-黑尔瓦根/2-孔查(25-亚希哈 27’)、4-马尔特里茨、20-马夫拉贾、24-伯尼希/7-弗赖尔(17-霍特比 59’)、23-马里奇、22-阿绍瓦格、6-富赫斯/11-德迪克、9-塞斯塔克(16-哈什米安 54’)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