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京城德比战握手言和 西甲劲旅教头现场观赛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02日00:40

  晨报讯(记者 宋翃)中甲京城德比以0比0收场,双方都很满意。在昨天的中甲第6轮比赛中,北理工在主场0比0战平北京八喜。赛后金志扬对学生军的进步表示满意,八喜负责人徐阳则表示,平局结果有些可惜,但教练组对过程很满意。

  比赛最精彩时刻出现在第62分钟,八喜队员右路突破后传中,王华强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在皮球打到防守队员身上没有弹远的情况下,跟进补射入网。但裁判随后判罚冲撞守门员在先,进球无效。此前北理工战绩不佳,金志扬直言1分对球队也很重要。老帅赛后说:“我们前几场都对强队,虽然没赢,但是队员得到了锻炼,大家都有一定的进步。这些孩子配合得比较熟练,通过一场场比赛,信心也在提升。”

  对于比赛,徐阳认为:“客场打平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不过队员把握机会能力方面还有待提高,这也是球队今后训练的重点。”昨天,八喜俱乐部的合作伙伴、西甲毕尔巴鄂竞技队预备队教练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徐阳介绍说:“未来我们将在多方面开展合作,西班牙方面会给我们提供优秀的外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