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中超前金靴助吴金贵脱险 李树斌自责细节没做好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02日01:22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继陕西队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后,同样耗费巨资引援的杭州绿城队昨日在客场凭借上赛季金靴得主拉米雷斯的进球战胜近期两连胜的重庆力帆,取得本赛季的首胜。

  昨日,重庆气温高达30℃,绿城在高温的环境下顶住了重庆队在下半场的猛攻保住了胜利果实。赛前就预感本场比赛将获得胜利的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认为自己这样的判断是基于对球队的了解。他说:“3分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之前的成绩让我们全队压力都很大。我们的队员挺住了下半场重庆的攻势,这很不容易。”

  重庆队主教练李树斌认为比赛失利的主要原因是比赛中的细节没有把握好。同时,对于外援久基奇始终没有进球的问题也给予了正面解释,他认为球队的成绩不好,并不是前锋一个人的问题。“接下来我们有连续对天津和南昌两个客场,球队只有尽快走出这场失利的阴影,才能打好这两场比赛。”李树斌表示。

  另外,中国足协昨日正式下发通告,国安队5月7日客场与鲁能队的比赛改期到8月26日19时30分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