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京城德比大战和为贵 学生军六轮不胜仍垫底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1:50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五一劳动节,京城两家中甲球队北理工和八喜展开德比大战,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北理工开局6轮不胜,联赛继续垫底。

  此前北理工5轮不胜,本场德比大战,主力康斯贝因过激动作被停赛,外援埃米尔发烧缺阵给球队备战带来困难。赛前,金志扬总教练针对康斯贝被罚一事,明确要求队员在比赛中必须服从裁判,决不允许有过激行为。

  比赛在大风中进行,上半场北理工掌握主动,第15分钟和第41分钟,林钟旭、武方虎的两次射门险些敲开八喜大门。易边再战,两队体力也有所下降,最终均未进球。

  中甲开赛6轮,北理工目前6战2平4负,继续担当联赛副班长。赛后,少帅张宁认为球队处于上升阶段:“理工开局连续遭遇强队,但是不管是面对成都、广州、东亚还是八喜,我们队员一场比一场踢得好,所以我相信球队会慢慢走出低谷,顺利完成保级任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