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最后0.5秒加索尔一击扑杀雷霆 湖人队险胜晋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02日03:04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最后17秒,科比显然打算自己来完成绝杀,队友们全部拉开,科比开始一打一。一直到最后1秒,科比终于出手。不过篮球砸在侧筐,突然加索尔出现在篮板下,扑向弹起的篮板球,单手将球放进篮筐内。95比94,湖人客场绝杀雷霆,以总比分4比2晋级西部半决赛。

  “下半场我表现得并不好,整晚我都没能找到好的投篮状态,但是我努力在篮板球方面表现得更具效率。非常幸运,我得到了最后一球的进攻机会并且将球投进。”湖人获胜的功臣加索尔赛后说。他全场仅仅拿到9分,但有18个篮板球,最重要的一个篮板球就是最后的那个。

  季后赛首轮和雷霆的比赛,比湖人想象中的要艰难得多,湖人打到4比2才艰苦地淘汰对方。“这才是季后赛级别的比赛,当你的对手是一个超过50胜的球队时,你必须要小心了。雷霆的表现真的令人惊讶,他们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赛后慨叹。

  雷霆原本有望在第4节上演翻盘好戏,但他们在生死时段未能把握住机会,结果让胜利从自己的手中溜走。第4节中后段,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携手发力连拿10分,雷霆以一波10比0的攻势在第4节结束前2分30秒以94比91反超3分。然而,逼近胜利的雷霆接下来连续5投不中,其中维斯布鲁克4次投篮偏出,胜利就这样溜走了。

  湖人需要立刻赶回洛杉矶,不到40个小时之后,他们就将在主场迎接爵士的挑战,而爵士也是在同一天才刚刚晋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