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传新帅年薪120万美元 邓华德或成男篮最贵教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3:19

  为了能够让中国男篮重新回到世界强队序列,篮协不惜重金,据昨日消息,男篮第三位洋帅邓华德的年薪可能高达120万美元,如果消息真实,那么他有可能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贵”的主教练。

  据记者了解,中国男篮上一任外籍主帅、帮助中国男篮在北京奥运会上杀入前八的立陶宛人尤纳斯,当时的年薪也不过100万美元左右,而在2004年帮助中国队杀入雅典奥运会的主帅哈里斯当时的年薪据传是150万美元,但后来篮协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没有那么多。而国内教练的年薪一般都远低于外教,因此,美国人邓华德很可能成为中国男篮史上最贵的洋教练,同时也是男篮史上最贵的主教练。

  从一年多前并不为人所知的小人物到现今坐上了中国男篮帅位,邓华德的人生经历了巨大转变。如果在国家队合约期内中途下课,邓华德也不会失去经济来源,因为他与上海男篮还有两个赛季的工作合同。在执教国家队期间,邓华德还将继续带领上海男篮征战下赛季CBA联赛。本报记者 赵蔚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