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鲁能队作客提升战备级别 严防眼高手低松懈轻敌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5:10

  虽然抵达南京后因为客观原因没有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对手也是连续五轮不胜的江苏舜天,但鲁能泰山的战备级别却进一步提升,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再次重申:“这场比赛必须按照决赛的规格来打。”

  江苏队员认为比赛双方的胜率是五五开,韩公政认为这是对方队员高看了鲁能,“现在真不能说五五开,比赛胜负要看临场发挥。我们的队员以前总有眼高手低的毛病,动辄就轻敌,这是最大的问题。所以,我们绝对不能看低任何一个对手,何况江苏舜天本身就是一支很有战斗力,很难缠的队伍。”韩公政非常谨慎地说,“现在对手五轮不胜,其实这是很可怕的,他们也憋着一股劲去争取胜利,我们一旦产生松懈情绪,就会被对手反咬一口。”

  为了打好与江苏舜天一战,鲁能俱乐部重点强调了两点,“第一,正如伊万所说,每场比赛都要当决赛去踢,拿出每场都要拼对手的态度;第二,在与北京国安的比赛没有改期之前,我发现很多队员都将注意力放在原来5月7日与北京国安的对决上,反而轻视了这场与江苏舜天的比赛。现在与国安的比赛改期了,我们必须将重心转移到明天的比赛中去,提升战备级别。打国安赢了是三分,难道打江苏赢了就不是三分吗?”

  据韩公政介绍,目前球队的伤病问题已经得到了改善,除了卡洛斯之外,其他队员基本上都能出战。但是,在使用王永珀的问题上,俱乐部还是决定以保险为主,“王永珀虽然也能打比赛,但他的伤还是没有完全恢复。我们原本打算让王永珀坚持到间歇期,利用间歇期再去彻底治疗,但从他恢复的情况来看,我们还是不能冒险,让他比赛,或者一踢就是90分钟,万一伤势加重,恢复起来就会更麻烦。” 记者董宏磊

  (时报南京5月1日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