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中超杭州绿城赛季第一胜 昔日射手王成关键先生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2日06:42
  本报讯 (记者徐杨)中超联赛第6轮昨日打响,重庆力帆主场迎战杭州绿城。第42分钟,杭州两名新援联手建功,孙吉右路传中,拉米雷斯倒地铲射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杭州以1:0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汪嵩继续首发并打满全场。另外一场比赛,长沙金德在客场1:0力克辽宁宏运,桑德罗直接任意球绝杀。

  又讯中甲联赛也进入到第6轮,之前三轮不胜的广汽恒大主场1:0击败安徽九方,重返前四。其他比赛:湖南湘涛1:0胜延边,独占榜首;北京德比,理工0:0平八喜;南京有有2:2平广东日之泉。成都建工地产将于今日北上挑战沈阳东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