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提前一轮问鼎德甲冠军 沙尔克输球丢掉机会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5月02日06:42
  本报讯 (记者徐杨)昨晚,德甲倒数第二轮9场比赛同时开战,拜仁主场3:1完胜波鸿,由于沙尔克主场0:2不敌不莱梅,领先3分和18个净胜球的拜仁提前锁定了联赛冠军。

  刚刚杀进欧冠决赛的拜仁气势如虹,尽管波鸿刚刚更换了主教练,但他们的传奇球星沃茨无力充当救世主。托马斯开场20分钟就连入两球,最终上演了职业生涯首个帽子戏法,成为拜仁4月第三位戴帽的球员。3:1的比分,也使得波鸿滑落到倒数第二,落后倒数第四的汉诺威2分,降级几成定局。

  另外一场焦点战,沙尔克取胜心切,在下半场被不莱梅两度偷袭得手,彻底退出了冠军争夺,中国球员蒿俊闵连续4轮首发出场,下半时比分落后时被换下。不莱梅成全了拜仁的好事,同时也无限接近了下赛季欧冠联赛,他们领先勒沃库森2分和4个净胜球,下一轮主场作战,不输就应该能保住欧冠资格。

  其他比赛:多特蒙德1:1沃尔夫斯堡,汉堡4:0纽伦堡,斯图加特2:2美因茨,科隆2:2弗赖堡,汉诺威6:1门兴格拉德巴赫,法兰克福1:2霍芬海姆,勒沃库森1:1柏林赫塔。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