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山东鲁能

苏鲁前瞻:鲁能盼斩舜天获连胜 邓卓翔望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5月02日06:57
点击查看鲁能备战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日 报道)今晚中超第六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将做客挑战江苏舜天。鲁能希望借亚冠取胜之勇,一举赢下江苏,巩固领头羊的位置。而比赛的一大看点无疑是邓卓翔挑战旧主江苏。

  此前,鲁能在亚冠客场依靠着半数主力就赢下阿德莱德,让球队为之一振。鲁能也因这场胜利球队上下士气很高,就像伊万所说,“赢球了什么都不会是问题。”而结束亚冠的鲁能目标自然转移到中超赛场,而且球队目前位列联赛榜首,鲁能客场的目标无疑是取胜。虽然鲁能双线作战,但有多名主力都未随队前往客场,这让他们保存了体能,加上下轮与国安的比赛被推迟,队员无疑会倾注全力。

  而江苏方面,联赛开局5轮未尝胜绩,只取得4平1负的战绩。江苏在流失了邓卓翔和荣昊两名当红国脚后,实力不比去年,裴恩才不得不启用新人,他的目标也很低调,认为舜天首先要完成保级。目前球队的最大问题就是攻击乏力,5轮比赛只打进3球,边路进攻不再犀利,而箭头路易斯仍没找到感觉。球队的防守做得还算不错,不过能否抵挡住中超目前火力最强的鲁能仍是疑问。

  此外,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邓卓翔挑战旧主。邓卓翔上赛季在江苏表现十分抢眼,入选国家队,也荣登中超新人王,这也让他加盟了豪门鲁能。而裴恩才无疑是邓卓翔的恩师,从武汉到江苏,邓卓翔的成长离不开裴恩才的调教。此番面对旧主和恩师,邓卓翔无疑希望有所表现,不过邓卓翔在鲁能并不是绝对主力,当然他以替补身份登场的可能性很大。

  从交手战绩看,由于江苏去年刚刚升入中超,双方只有2次交手,鲁能1胜1平保持不败。不胜战绩让坐镇主场的江苏很矛盾,比赛中是想通过进攻拿下首胜,还是防守逼得领头羊一场平局,将在比赛中揭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迎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