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李树斌赛后主动担责 坦言愧对球迷全队发挥失常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7:46
看台惊现“唐僧”球迷
看台惊现“唐僧”球迷

  赛前表态誓取三连胜,力帆既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充满血性的目标,也为他们原本就脆弱的心理增添了巨大的压力,结果这使得他们完全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在一次次的急攻中消耗了自己的体能和信心,最终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赛后,主帅李树斌主动揽下了失利的责任,“实在愧对今天到现场来为球队助威的两万多球迷。”

   在总结比赛失利的原因时,李树斌认为是整体上都出现了问题,才使得球队未能拿下比赛,“从比赛一开始就没有注意把握细节,相对来说,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很多,我们回去后肯定要好好总结。特别是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对球队是个严峻的考验,我们必须尽快地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而对于球迷们抨击的久基奇,老李则认为不应该将原因归咎于某一个人:“输球的原因是多方面的,不能说是一个人的原因,这场比赛失利不仅仅是久基奇一个人的问题,全队的发挥都有问题。”(记者 莫景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