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力帆主场仗义送三分 惹怒球迷狂喊:久基奇水货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5月02日03:50
球迷认为久基奇(左)是水货

 
  赛前扬言要豪取三连胜的力帆,昨天下午竟然在主场0:1输给了前5轮一场不胜、排名垫底的杭州绿城。豪言半程就要进七球的久基奇,六轮比赛一球未进,居然成雷打不动的主力,引发了球迷的强烈不满。

  “仗义”送出3分

  “力帆誓取三连胜!”如此刺激眼球的目标让力帆VS绿城一役充满了噱头,加上正值五一节期间,使得奥体中心迎来了两万多热情的重庆球迷为力帆加油助威。然而,不知道是球迷太多反而让力帆球员背负了沉重的压力,还是十多名远道而来的杭州球迷“我们一起降过级,绿城力帆是兄弟”的口号“感动”了力帆球员,从比赛的第一分钟,他们就没有打出必胜的气势和信心,攻防几乎毫无章法。虽然在上半场的比赛中他们多次出现貌似巴萨的、令人眼花缭乱的一脚出球,但场面上的热闹并没有转化成真正的威胁。

  第42分钟时,绿城终于敲开了力帆队的城门——孙吉在禁区右路送出低平球,中路接应的拉米雷斯力压赵世权倒地铲射破门,0∶1,力帆又一次在最容易失球的时间段里失球。下半场一开始,放手一搏的力帆便将张健和李思源派遣上场,试图加强边路的进攻,此后又换上了老将吴庆在左路冲击对方,但最终还是未能将比分扳平。

  球迷不满久基奇

  “久基奇,水货!”“李树斌,换久基奇!”在昨天的比赛最后阶段,早已对频频浪费机会、至今未进一球的久基奇感到不满的部分重庆球迷开始带头大喊。随后,这样的喊声开始愈发响亮,最终响彻整个奥体。不过,这个时候力帆队的换人名额早已用完。

  其实,球迷们如此愤怒情有可原。在昨天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时,黄希扬曾传出了一记极具威胁的直塞到对方禁区点球点附近,而在左右两边防守队员都无法及时进行干扰、守门员几乎投降的情况下,久基奇的转身射门既无角度又无力量,直接送进了对方守门员的怀中。

  本赛季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6轮,曾表示要在半程打进7球,否则就主动解约的久基奇依然未能开和,力帆应该考虑让其“歇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