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 NBA快报

2日早报:奇才有意比斯利 基德缺席媒体见面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5月02日08:0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奇才有意比斯利

  之前有消息报道称热火可能在今年夏天考虑送走去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而根据最近华盛顿媒体的报道,奇才将很有可能成为比斯利的追逐者之一。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奇才队将会考虑在夏天追逐比斯利。奇才今夏将拥有21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不过他们对于比斯利的表现始终有些犹豫不决。另外,比斯利还是马里兰州人,也就是华盛顿特区的所在州。本赛季比斯利的场均数据为14.8分6.4篮板以及1.3助攻,但热火队对于比斯利的进步速度以及防守端的态度一直不很满意。

  基德缺席媒体见面会

  在以总比分2-4被马刺淘汰出局后,小牛队于当地时间周五进行了他们09-10赛季的季末媒体见面会,不过在此次媒体会上,人们并没有发现老将基德的身影。据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透露,基德已经先行离开了球队,返回了菲尼克斯的家中,而他也是小牛队中唯一没有参加季末媒体会的球员。“不,这没什么好惊讶的。”卡莱尔说,“他已经走了,回菲尼克斯了,我想他可能想尽快休息一下并处理一些私人事务,所以我对此并没有意见。”另外卡莱尔还表示,基德在整个与马刺的系列赛中一直受到流感的困扰,这也对他的表现多少产生了一些影响。在第五和第六站结束之后,基德都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在小牛的首轮系列赛中,基德场均有8.0分7.0篮板进账,但命中率仅有30%。

  小牛明确夏天第一要务

  这个夏天,小牛的第一要务是挽留诺维茨基。球队总经理尼尔森说:“我们无法想象诺维茨基脱下小牛战袍的情景。我的意思是,他在这里待了太久了,他为这支球队付出太多,牺牲太大,我觉得他和基德是这一次最感到失望的人。他现在心情很低落。我们想要做出正确的决定。只要度过了这段情绪低潮,在合适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谈一谈。但是,我可以告诉你,从库班到管理层,从上到下,我们都会尽一切努力确保他继续留在小牛。”

  (搜狐体育 立青)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