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42球平C罗锁欧洲金靴 卡西女友都被他征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02日08:22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伊布不出场,梅西就进球,这一定律在今夜又一次生效。比利亚雷亚尔是梅西职业生涯最大苦主之一,跳蚤今夜前从未攻破过潜艇大门。但在今夜的情歌球场,跳蚤不但打破了魔咒,而且一进就是俩。在本赛季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梅西已经追平了C罗在07/08赛季的进球纪录。尽管奎罗斯昨天刚宣称C罗是世界第一,但金毛之王巴尔德拉马却加入到了支持梅西的阵营中:“在我看来,梅西就是当今天下第一,这没有任何质疑。”更多西甲新闻

  潜水艇开场后一顿直传打得巴萨防线手忙脚乱,尼尔马就两次踢丢了单刀球。此时为巴萨挺身而出的,当然还是梅西。跳蚤第6分钟禁区前充满想象力的突然吊射,迭戈-洛佩斯飞身而起用指尖将球托出底线。18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左侧随球转身后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在被戈丁一挡折射后,炮弹般飞入了潜艇网窝。换帅后的比利亚雷亚尔本处于本赛季最佳状态,但却被梅西的这个进球彻底粉碎了信心。

  三球领先让巴萨在下半时主动回收控制局势,梅西获得了更多的反击冲刺空间。70分钟跳蚤右侧得球后标志性内切,在突破同胞冈萨洛之后,跳蚤的左脚低射滑门而过。87分钟巴萨打出精彩团队配合,哈维的直传让阿尔维斯成功反越位,巴西人立刻将球送到禁区中路。面对出击的迭戈-洛佩斯,梅西用轻灵的挑射将球送入网窝。终结五场进球荒的跳蚤,已经为巴萨攻入了122个进球。在巴萨历史射手榜上,梅西与雷克萨奇并列排在第7位,跳蚤距离第6的克鲁伊维特和第5的马丁分别只差1球和2球。

  潜艇中场核心伊巴加萨以340次出场成为效力西甲场次最多的阿根廷人,梅西则成为了本赛季进球最多的阿根廷球员。西甲中梅西已经攻进了29球,他在欧洲金靴排行榜中遥遥领先,目前跳蚤的得分为58分。鲁尼虽然攻入26球,但小胖本赛季很可能已经提前报销。迪纳塔莱和伊瓜因都进了25球,他们都距离梅西有4球之差。路易斯-苏亚雷斯在阿贾克斯虽然打进了33球,但由于荷甲水平较低,他的积分只有49.5分。《每日体育报》乐观的认为,梅西已经提前锁定了本赛季欧洲金靴奖,他将成为继96/97赛季的罗纳尔多之后,巴萨第一个欧洲金靴得主。

  马德里主义者们一再宣称,C罗才是综合能力最强的球员,9400万先生也把梅西的强大归因于跳蚤身后有着更为出色的队友。但在皇马内部,却也有着让C罗颜面尽失的声音。卡西利亚斯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是西班牙最著名的美女体育记者,她已经被梅西彻底征服:“我爸爸喜欢皇马,不过我最好的朋友喜欢赫塔菲和马竞。我没有特别支持的球队,不过我认为巴萨将会夺冠,皇马很难反超。在西甲联赛中,最好的球员是梅西。”(搜狐体育 丁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