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雷霆动态

加索尔最后0.5秒绝杀雷霆 湖人晋级季后赛第2轮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8:38

  “最后一球,我保持斗志,尽力拼抢。很幸运我抢到了那一球并补中了它,我们赢得了比赛。”加索尔洋洋自得。

  “我们准备好了。”科比谈到即将到来的第二轮时言简意赅。

  11投4中,加索尔昨天的手感很糟糕,但这并不能阻碍他成为比赛的英雄。湖人对阵雷霆,正是依靠加索尔最后0.5秒的补篮,湖人才绝杀对手,以4∶2的总比分惊险晋级。另外一场比赛,爵士112∶104击败掘金,同样以4∶2的总比分晋级。至此西部半决赛的对阵全部出炉。

  比赛开始之后,湖人打得很顺利,拜纳姆和加索尔控制篮下,两人相继投篮命中,湖人以13∶4的攻击波开局。但费舍尔两次犯规后,与拜纳姆一起下场休息,湖人内线优势顿失,雷霆很快将比分迫近。

  第一次进入季后赛的雷霆并不惧怕卫冕冠军,比赛大部分时间双方都僵持不下。最后一节,雷霆甚至打出一波10∶0,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以94∶91超出。在落后局面下,科比命中一球,将比分缩小到1分。雷霆随后两度投篮不中,给对手留下机会。湖人最后一次进攻,科比终场前1.8秒出手投篮不中,但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湖人以95∶94超出。最后0.5秒,威斯布鲁克投篮不中,湖人最终以1分优势过关。加索尔整场比赛拿下9分,但抢下18个篮板球,俨然一名蓝领球员,科比表现出色,拿下32分6个篮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