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队主场3比1拿下波鸿 提前锁定德甲联赛冠军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5月02日08:44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晚上,凭借小将穆勒的帽子戏法,拜仁主场3∶1轻取鱼腩波鸿。另一场比赛中,中国球员蒿俊闵效力的沙尔克04则在主场0∶2不敌不莱梅。本轮过后,拜仁积67分,沙尔克04积64分,虽然从理论上说后者还有在最后1轮将积分追平的可能,但是德甲规则是积分相同的情况下,排名高低凭净胜球多少,而拜仁此役后净胜球比沙尔克04多16个,所以德甲冠军也在2年后再次回归拜仁。之前两个赛季,斯图加特和沃尔夫斯堡分别异军突起,取代拜仁问鼎德甲。

  范加尔本赛季刻意栽培的锋线小将穆勒,成为昨天拜仁获胜的头号功臣。上半场,穆勒就两次抢点得手,为拜仁锁定胜局。第69分钟,穆勒又在禁区内连续过人怒射得手,完成个人帽子戏法。下半场最后时刻,波鸿扳回一球挽回一丝颜面。

  荷兰人范加尔虽然在执教初期遭遇了一些波折,但球队度过磨合期后,拜仁还是凭借着超强的实力笑到最后。罗本、里贝里等明星球员在赛季中期找回了状态,外加穆勒、巴斯图德等小将的崛起,拜仁夺冠最终水到渠成。

  除了联赛冠军,拜仁同样杀进了德国杯决赛和欧冠决赛。在德国杯中,拜仁的对手将是不莱梅,欧冠中则将和国米对撼。毫无疑问,国米这关将是拜仁能否完成三冠王伟业的重大考验,尤其是在里贝里有可能缺席的情况下,罗本和穆勒能否攻破卢西奥和萨穆埃尔构成的国米后防线,值得期待。巧合的是,国米和拜仁一样,同样有机会问鼎联赛、杯赛、欧冠三冠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