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李永波:汤杯男队无任何优势 如输球望球迷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2日09:11

    搜狐体育讯 中国羽球队周五(4月30日)福建晋江进行了最后阶段备战,训练场边挂着“誓夺双杯”的横幅。中国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就是此行目标,但要立足于拼,希望球迷理解,中国队即使输球也依旧是强队。

  虽然中国队此前汤杯3连冠,尤杯则是7连冠,但李永波丝毫不认为中国队整体优势很强。

  他说:“女队会有一定的优势,男队没有任何优势,大家都在同一条起跑在线,所以我的指导思想非常明确,中国本次参加汤尤杯立足于拼,而不是卫冕。

  在李永波看来,冠军属于过去。“面对每一个对手都要摆在拼的位置上,因为拼会调动自己的最大能量,如果是卫冕和保守会让自己竞技水平实力打折扣,所以从这点来说我们没有任何资格去保。”

  李永波表示,夺得双杯的确是此行目标,但如果中国输球他也希望球迷能够理解。

  “其实如果输球我希望大家也能理解,只要我们队员表现出了中国人的良好精神状态,表现了体育道德精神,就算输了,希望球迷也能理解,只要队员尽最大努力。”(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声音-李永波曝弟子低迷主因 称“林丹比李宗伟优秀”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汤杯挑战确实很大,对手实力很强...
中国队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战前示弱,这可不像李永波的风格...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