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惊恐山谷赛梅费尔领先 米克尔森和拉夫2杆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5月02日09:15
老将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

  北京时间5月2日,美巡惊恐山谷锦标赛周六结束第三轮争夺,美巡赛老将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54洞后总杆207杆低标准杆9杆,以2杆优势取得领先。梅费尔还给自己一个机会,有望成为自1986年以来首位通过资格赛进入比赛最终夺取胜利的球手。

菲尔-米克尔森

  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71杆)和美国同胞大卫-拉夫三世(68杆)总杆209杆低标准杆7杆,落后梅费尔2杆,处于并列第2位。两届大满贯赛冠军阿根廷球手安吉尔-卡布雷拉(73杆)落后领先者3杆,他与J.J亨利(71杆)和达斯汀-约翰逊(72杆)一道处于并列第4位。

  “希望明天我能够打得很好,事情进展顺利,”梅费尔夺得过5场美巡赛冠军,不过他最近一场胜利却是12年前获得的,他告诉记者,“我尽力不去想夺冠的事情,不过显然,你把自己放在这样一个位置,你想利用好这样一个优势。”

  43岁的梅费尔是唯一一位在延长赛上打败老虎伍兹的球手,当时的那场比赛是1998年的洛杉矶公开赛。梅费尔去年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57位,他因此失去了美巡赛参赛卡。

  “我想你从未丢掉那种(夺冠的)感觉,即便过了很长时间,”梅费尔说,“我在周一获得了参赛资格,我在上周日还打败了我的妻子……我把许多高尔夫球手都甩在后面。我一直让小球处于可打状态,除了第7洞有一个糟糕的开球之外,我打出了许多上果岭的好杆,并尽可能多地让小球在洞的下面,我还拿下了一些必须要拿下的推杆。”

  名人赛冠军米克尔森状态虽不是很好,第三轮交出71杆,但他很高兴将危害限制在很小的范围内。“我今天打得不好,”米克尔森说,“我的击球控制得不好,错过了一些我本可以拿下的推杆。不过打出这个杆数,仍让自己在周日处于竞争行列,我对这个机会感到很激动。”

  大卫-拉夫三世在美巡赛上获得了20场胜利,他有机会获得该项赛事自2003年以来的第三个冠军。“昨天我的击球真的很好,而今天很棒的是拿下了一些推杆。”(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