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谢菲联东进好似“老友记” 肖战波迎战故乡球队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2日09:15

  昨日成足前往沈阳奥体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碰巧遇到沈阳东进队。两队之中的熟人可不少,大家见面好一阵寒暄,丝毫闻不到大战前的硝烟味。

  肖战波是土生土长的沈阳人,与东进主帅于明都曾效力于辽宁队,两人一见面,自然是好一阵“亲热”。结束停赛的国奥主力惠家康也是沈阳人,此次出征沈阳,他算是回家了。在东进阵中,还有去年给成都球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巴西外援纳托。见到布兰登,纳托忙不迭地上前问候,两人在成足效力期间,可是形影不离的好友。此外,上轮绝杀恒大的张浩,也曾长时间在成足试训。

  (殷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