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女足亚洲杯赛在蓉举行 成足苦恼主场将落户何处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2日09:19

  早报讯因女足亚洲杯赛在蓉举行,成足正在为下一个主场落户何处而苦恼——他们原定将5月15日主场与安徽九方的比赛放在新完工的都江堰体育中心,可是这一天,将基地落户都江堰的新川足也将在这里迎战今年中乙联赛的第一个对手康天电力。

  前几天,谢菲联副总姚夏在接受采访时说,“5月8日我们轮空,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分别为5月15日对阵安徽九方队和22日对阵上海东亚队。目前,我们基本确定将这两个主场都安排在都江堰。”随后,中国足协公布最新的中乙联赛赛程,新川足将于5月15日主场迎战康天电力,成足与川足比赛“撞车”的情形出现!在得知此消息后,成足征得中国足协以及安徽九方的同意后,将比赛顺延1天,从而解决了问题。

  这已不是成足今年第一次为主场问题发愁了。由于成体5月要承办2010年女足亚洲杯赛,成足先是在金牛体育中心打了两场比赛,现在又转战都江堰。“也就是最近这两个主场恼火一点。这两个主场结束后,将进入世界杯时间,联赛也将暂停,届时我们将有充分时间考虑,在世界杯后把主场安排在哪个地方。”姚夏说。 (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