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奎罗斯力挺皇马反超巴萨夺冠 认定C罗强于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2日05:29

    搜狐体育讯 葡萄牙国家队主帅奎罗斯表示,他认为皇马将反超巴萨,重新夺回西甲联赛的冠军。

  奎罗斯对《阿斯报》说:“我认为皇马将会赢得联赛冠军,而由于曾在皇马执教1年,我也希望如此。”

  前皇马主帅同样表示,他认为其弟子C·罗纳尔多要比巴萨球星梅西更为优秀。不过奎罗斯同时拒绝承认葡萄牙国家队会依赖他们的超级明星。

  奎罗斯说:“我已经训练克里斯蒂亚诺好几年,我是葡萄牙人,同样是葡萄牙的主帅。我认为克里斯蒂亚诺是最好的,没有什么约束地就可以这样说,当然。”

  “两人(C罗和梅西)都是伟大的球员,几年后他们可以成为足球界的传奇。尽管非常年轻,克里斯蒂亚诺已经是国家队中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我们已经证明,没有他,我们也可以比赛,因为我们的世界杯附加赛就是不幸的(C罗因伤缺席),而我们仍然能走到这里。葡萄牙队有着一套非常可靠的结构,已经晋级的球队可以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那里受益良多。”(Goal.com)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