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首位专业康复教练加盟成足 让队伍保持最佳配置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5月02日09:30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从成立之初起,便致力于学习并吸收西方先进的足球文化理念及管理。本赛季谢菲联又有了新举措,目前成足拥有了中国联赛第一个专业康复教练——土耳其人雅迪。

  其实,雅迪对成足并不陌生,去年,雅迪就曾在队中作为理疗康复师,辅助当时孔德、孙继海等伤员的恢复。今年初,由于队中伤员较多,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将这位神奇的土耳其人请到了队中,并担任康复教练一职。

  在欧洲许多职业足球俱乐部,都拥有一名这样的康复教练,康复教练能够系统地为伤员提供一系列科学的训练,以缩短运动员受伤后的康复周期,让队伍保持在最佳的人员配置状态。(张志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