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女队动态

李永波:第三单打最艰难时候上场 需多拍能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5月02日09:32

    搜狐体育讯 2010年汤尤杯羽毛球赛很快就要拉开战幕,柴彪和张楠以第三男双的身份入选了中国羽毛球队汤尤杯名单,两人都非常的年轻,柴彪是1989年出生,张楠是1990年出生,是男双组最年轻的一对组合,为什么会入选阵容呢?

  国羽队员认为:“他们俩身高比较高,1米83,柴彪1米86,配起来的话是最高的。”个子高是两人入选的其中一个原因,更重要的是两人自从去年8月配在一起后,实力提高很快,今年初的德国公开赛更是拿到了冠军。

  不过男双主教练张军则更看重两人的实力:“柴彪的后场进攻和张楠的网前组织都比较好。”

  女队方面,在尤伯杯历史上中国队总共11次夺冠,本届尤伯杯单打出了蒋燕皎都没有尤伯杯的经验,从世界排名第一排名来看,王仪涵和汪鑫将出任中国的一二号单打,三号单打就有学问了。

  对此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第三单打要上场是2-2了,一定是在最艰难的时候上场,那这个时候上场的队员呢,最好是选择多拍能力比较强、技术相对比较稳定的,那进攻的运动员,失误多的运动员,一旦要是紧张的时候,她会更多的失误,这是很可怕的,所以考虑来考虑去,觉得说在这样的情况下,王适娴和蒋燕皎就显得在打法上,更适合扮演这样的角色。”(据央视《体育晨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国羽尤伯杯第三单打很难有机会出场!
一旦出场就是最关键的时刻,压力很大!
李永波排兵布阵还是不错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