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实德VS上海申花

实德“摘花”期待主场拿首胜 伤员复出徐弘欣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2日09:59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将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在之前的两场主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都遗憾地同对手战平,这一次实德上下要借上一场客胜长沙金德的余威,在主场击败对手,取得本赛季主场的首场胜利。

  伤员复出,徐弘欣喜

  联赛第二轮,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结果在那场比赛中外援博尔科没有进入大名单,此外门将孙寿博和后卫张耀坤全部受伤下场,这三人也缺席了后面两场比赛,直到上场客场迎战长沙金德队时,张耀坤才复出,并且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宝贵胜利。

  前一段实德队连续不胜,很大程度上的原因就在于球队可用之人不多,主力队员处于养伤的状态。但现在,徐弘已经没有了这样的烦恼,本周外援博尔科已经恢复训练。门将孙寿博的伤病情况恢复不错,但是为了保险起见,这场比赛他恐怕不会出现在阵容中。此外,在上场比赛中拉肚子的朱挺也在回到大连之后痊愈,本场比赛他仍然可以为实德队冲锋陷阵,再加上权磊以及王选宏等队员越来越成熟,徐弘现在头疼的不再是无人可用,而是要考虑谁的状态好,究竟派出怎样的首发阵容。

  主场首胜,就靠“摘花”

  联赛前四轮,大连实德的成绩是四连平,终于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在客场击败了长沙金德,取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目前,中超中仅有山东鲁能、大连实德和青岛中能三队保持不败,大连实德的一胜四平的成绩也在中超16支球队中排名第6,如果本场比赛能够取胜,那么实德队的排名还会继续前进。

  不过,实德队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客场取得的,他们本赛季在主场至今还没有胜绩。今天,实德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全队已经将拿下申花,取得主场首胜定为了自己的目标。一直以来,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的对抗都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如今虽然两队都已经不是中国足坛的顶尖强队,但当年“连沪争霸”的激情还在延续。“去年我们在主场有很好的局面,但最后还是输球了,所以这一次一定要在主场报仇! ”

  对于实德队来说,心态轻松是他们最大的本钱,“球队接连不胜的时候,年轻队员的压力很大,现在他们可以轻松比赛了。”张耀坤笑着表示。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两队曾有过一次交锋,当时0:0战平。对于周日的比赛,一向自信十足的布拉泽维奇少有地在赛前就主动示弱,“当时热身比赛打完时我觉得我们比他们强,不过现在我认为他们更强。 ”(记者范宏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