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第5轮违纪遭严打 足协开连串罚单处罚5球员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5月02日10:03

  针对第五轮中甲联赛中出现的一些违纪行为,中国足协近日接连开出5张罚单,被罚的5名球员当中,最轻的停赛4场,最重的停赛6场。如此力度,显示了足协严打赛场危机的决心。

  受罚球员情况各不相同:北京理工大学队的康斯贝被停赛4场,罚款20000元,是因为恶意犯规;安徽九方队马西奥、上海中邦队丁业华受到同样的处罚,则是因为他们在两队冲突中均有推打对方球员的动作。以上3名球员都是当场染红,又被追罚3场的,这意味着,新赛季中,除累计两黄被罚出场之外,只要染红基本上就难逃追加处罚。

  另外两例处罚则是针对攻击裁判行为做出的。在北京八喜与湖南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不满,主队队务邢景泽冲入场内并指责裁判员,他因此被罚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南京有有队的赵洋、李瑶则因对点球判罚不满,双手推搡裁判员胸部,而被双双停赛6场,罚款30000元。今年,足协加大了对裁判队伍的管理力度,同时也进一步强调了裁判员在场上的绝对权威。但凡存在攻击裁判行为,都不可能轻罚。

  只一轮中甲联赛,就开出了这么多罚单,且处罚都很有力度,在整治赛场秩序方面,韦迪治下的中国足协相当铁腕。(高级记者隋海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