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争议人两黄却逃红牌 他遭无良人妖魔化(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5月02日10:10
主裁判出示黄牌瞬间

    搜狐体育讯 莫塔的争议红牌,使得布斯克茨成为了千夫所指的骗子。这个上赛季才被提拔进巴萨一队的年轻后腰,突然成为了国际足坛口诛笔伐的焦点。国米球迷也许忘了什么叫换位思考,如果被击中面部的是莫塔,巴西人也许照样会轰然倒下。布斯克茨的举动的确有表演成分在内,但与其说他是骗子,倒不如说他利用了规则,谁让莫塔的手指的确碰到他面部了呢?更多西甲新闻

洛伦特推搡布斯克茨瞬间
洛伦特推搡布斯克茨瞬间

  在今夜巴萨4比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一战中,布斯克茨再次成为了争议焦点。80分钟瓜迪奥拉准备用亚亚-图雷将身背一张黄牌的布斯克茨换下,布少爷慢悠悠的走向主裁特谢拉,他要与特谢拉握手后再离开球场。潜艇前锋霍塞巴-洛伦特认为布斯克茨在拖延时间,他连续推搡巴萨后腰,并要求他尽快离场。

  在看到霍塞巴-洛伦特推搡布斯克茨后,特谢拉立刻跑到两人面前并掏出黄牌。特谢拉亮牌时面对的是布斯克茨,加泰罗尼亚人完全无法理解判罚。但随后布斯克茨与特谢拉完成握手,并仍然被亚亚-图雷换下,这张黄牌则被记在了霍塞巴-洛伦特的名下。这次争议判罚,让有些别有用心的媒体,再次喊出“布斯克茨两张黄牌不罚下”之类妖魔化巴萨的口号。

欧冠战国米 布斯克茨被莫塔推倒后偷偷观察主裁

莫塔被红牌罚下后质问布斯克茨
莫塔被红牌罚下后质问布斯克茨

  瓜迪奥拉赛后承认,他当时以为特谢拉是向布斯克茨吃牌,潜艇主帅加里多也宣称“所有人都能看出来这张牌是给布斯克茨的。”但特谢拉在赛后报告中写的明明白白,布斯克茨完全遭到了冤枉。霍塞巴-洛伦特吃牌的原因,是“拉扯一名即将被换下的对手,并试图强迫他立刻离场”。巴尔德斯也为布斯克茨喊冤:“我们都看到了霍塞巴-洛伦特在推搡布斯克茨,这毫无疑问。”

  尽管布斯克茨洗刷了冤屈,但在坐回板凳席后,他还是受到了瓜迪奥拉的严厉批评。瓜帅认为布斯克茨绝对犯了错误,在身背一张黄牌被换下时去找主裁判握手,很有可能因被视为拖延时间而被出示第二张黄牌。特谢拉这次心慈手软,其他裁判在类似情况下可未必会这样做。《每日体育报》也对布斯克茨提出了批评,除了这次争议判罚之外,布少爷还要对巴萨的丢球负责。当时卡索拉在与阿尔维斯相撞后倒地不起,特谢拉并未吹停比赛。在3比0领先的情况下,布斯克茨大可以将球稳妥的踢出边线让卡索拉接受治疗。但布斯克茨却选择继续进攻,结果潜艇抢断成功并由霍塞巴-洛伦特单刀破门。(搜狐体育 丁武)

;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