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杭州绿城

绿城上演“触底反弹” 1比0战胜力帆获赛季首胜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5月02日10:31

  据新华社重庆5月1日电 (记者刘卫宏)积分垫底的杭州绿城队终于获得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在1日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杭州队在客场以1:0战胜重庆力帆队。

  力帆队此前取得两连胜,大有改变以往“人见人欺”的面貌、击败“副班长”豪取三连胜的味道。然而,在当天的主场比赛中,力帆队或许是心态出现了微妙变化,或许是天气过于炎热,全场比赛表现平庸,打得十分沉闷。

  拥有数名新老国脚的杭州队全场占据主动,前场任意球、角球和有威胁的攻门机会均远多于主队。全场唯一进球是在第41分钟时由多米雷斯打进的,当时他接应队友,冲至球门线外两三米处,接队友右路下底传中球,一蹴而就。

  有意思的是,这两支球队都是去年中超的降级队伍,因中国足球反赌打黑而幸运地重返中超。

  在今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客场1:0战胜辽宁宏运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