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山运会武术套路预赛落幕 淄博代表团金牌大丰收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5月02日10:33

  记者 尹珂通讯员 刘清 报道晨报讯 由省体育局主办,省武术院、淄博市体育局承办的山东省第二十二届运动会昨天在淄博市体育馆落下帷幕。淄博代表团金牌大丰收,取得了骄人战绩。

  本次比赛共17个地市的官员、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360余人参加此次赛事。本次比赛分男、女甲乙组共17个参赛项目(拳术、棍术、剑术、刀术、自选项目、及集体项目);内容丰富多样。其次,运动员参赛服装还要体现民族特色、项目特色、运动特色及时代特色。本次比赛为个人单项、全能、集体项目的资格赛,各项目录取前八名。比赛时间分别在上午和晚上进行,经过6天的精彩呈现,淄博市女子甲乙组共夺得10枚金牌,男子甲乙组共夺得26枚金牌,大部分队员取得决赛资格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