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掘金VS爵士动态

爵士4:2胜掘金晋级四强 昌西七年神奇纪录告终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5月02日10:45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爵士主场112:104力克掘金,是两名联盟顶级控卫的神奇纪录终止的一役。德隆·威廉姆斯刚刚成为NBA历史上首位在一个季后赛系列中前五场比赛都能得到20+得分和10+助攻的球员,昨天他没能延续这一纪录,只拿到14分10次助攻,但德隆仍然笑得很开心,因为他和他的爵士终止了昌西·比卢普斯连续7年闯进分区决赛的纪录。

  昨天比卢普斯很努力地想让自己的纪录延续下去,他砍下30分8次助攻,但队友给他的支援太少,安东尼拿下22分12个篮板,可全场22投只有6中,J.R.史密斯更是被完全遏制,只有3分进账。

  导致比卢普斯做无用功的还有内线大将内内的缺阵,第三节他独得17分,一度带领掘金反超8分。可是导致内内受伤的罪魁祸首布泽尔此时大展雄风,帮助爵士顶住了掘金反扑的火焰,重新确定了领先优势。全场布泽尔贡献22分20个篮板。

  而在另一场比赛中,老鹰在客场以83:69击败雄鹿,把总比分扳为3:3,周一两队将进行本赛季季后赛首轮的唯一一场“抢七”。

  昨天老鹰总算拿出最强硬的姿态,前三节他们只让雄鹿拿到45分,奠定了取胜的基础,雄鹿最后一节曾疯狂反扑,无奈欠缺得分手段,只能让老鹰取走他们三年来的第二场季后赛客场胜利。

  又讯 这其实是一个谁都能猜得到的消息,美联社昨天提前爆料,披露了勒布朗·詹姆斯蝉联常规赛MVP奖项,本周日“皇帝”将在阿克伦大学接受奖项。本赛季常规赛,詹姆斯共出战76场,场均贡献29.7分、7.3个篮板和8.6次助攻,带领骑士以61胜21负的战绩成为联盟老大。

  东莞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