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亚洲激流回旋锦标赛 中国包揽首日八金对手日本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02日10:30
  新华网贵阳5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勇、李劲峰)似乎只有银牌之争了!5月1日进行的第六届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锦标赛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当天8枚金牌。8枚银牌中,中华台北队抢得5枚,剩下3枚被日本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夺得。

  夺得男子双人划艇无门竞速团体冠军的中国选手时晓旭赛后说,感觉参加比赛的选手实力都相差不大,关键在于各自的发挥。

  中国队领队李欣则认为,虽然中国队今天包揽了所有团体项目的金牌,但很多参赛队的队员在团体项目中并未使出全力,都在为准备2日的个人项目而有所保留。尤其是日本队,日本选手长期在欧洲训练,他们在男子单人皮艇、划艇等项目上实力强劲,是中国队最为强劲的对手。

  首日在贵州省麻江县决出的8枚金牌,分别是男子单人皮艇、女子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男子双人划艇这四个项目有门竞速团体赛和无门竞速团体赛。

  男、女单人皮艇,男子单人划艇和男子双人划艇这4个项目的有门竞速个人赛均为奥运会项目,今天亚锦赛团体赛的这一成绩尴尬地反映了亚洲皮划艇激流回旋的整体水平,与欧洲高水平队伍差了一大截,奥运会上这四个项目完全是欧洲人的天下。

  2日,此次锦标赛将进行剩下10个项目的比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