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湖人爵士动态

加索尔半秒补篮湖人险胜晋级 杜兰特告别季后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0:37
  新华社华盛顿专电 昨日的NBA季后赛,西部两支球队湖人队和爵士队分别战胜雷鸣队和掘金队晋级,双方将在半决赛中狭路相逢。

  卫冕冠军湖人队当天最大功臣当属加索尔,尽管他在下半时仅有一球入账,但是这一球恰好是雪中送炭的制胜球,让球队以95:94险胜雷鸣队,从而以4:2的总比分挺进西部半决赛。

  双方在第四节打得难解难分,科比在终场前1·8秒出手投篮不中,但加索尔抢下进攻篮板,在距离比赛结束只有0·5秒时补篮得分,将比分定格在95:94。在仅剩的半秒时间里,雷鸣队的威斯布鲁克投三分球不中,球队只得遗憾地与赛季告别。

  湖人队的科比尽显领袖风范,独得32分。“关键先生”加索尔拿下9分和18个篮板。雷鸣队的杜兰特获得26分,威斯布鲁克有21分和9次助攻。

  爵士队当晚则以112:104力克掘金队,也以4:2的总分晋级西部半决赛,未来将与湖人队一决高下。

  目前仅剩下老鹰队和雄鹿队间未分出胜负。随着老鹰队当晚客场击败雄鹿队,双方总比分打成3:3平,两天后他们只好在决定胜负的第七场大战中分出伯仲。这场“抢七”的胜者将与直落四场轻取山猫队的魔术队相遇在东部联盟的半决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