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汤尤杯羽毛球赛|2010汤尤杯 > 男队动态

汤仙虎:现在没有更多精力 汤姆斯杯只指导林丹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5月02日10:58

  汤仙虎在羽坛就是一个传奇,当运动员时,他曾从1963年到1975年,13年在国际羽坛上一场未败。当教练,他的队员又创造了一个时代。1992年,他调教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男单冠军魏仁芳,2000年悉尼奥运会,男单领奖台上的三名运动员吉新鹏、叶诚万、夏煊泽都出自他的门下。

  印尼天才羽毛球运动员陶菲克曾经说过:“没有接受过汤仙虎的指导是我一生最大的遗憾。”林丹也同样说过:“没有汤仙虎,就没有今天的我。”

  鸭舌帽、运动服、挎包和茶杯。这好像就是汤仙虎的标志,不管何时,他好像都是这样一身行头。在汤杯之前,这一身行头再次出现在了祖昌体育馆。是的,汤仙虎又出山了,再次回到了林丹身边。“这次回来,我是专门来指导林丹打汤杯的。”

  之前,林丹在全英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的战绩不佳,人们就开始怀疑:是不是因为汤仙虎不在身边?昨天,记者通过对林丹本人的采访,验证了这一说法。看来,汤仙虎来了,本届汤杯林丹有大戏了。

  汤仙虎上次在林丹身边大约是四个月前,在随后这四个月的时间里,林丹在全英和瑞士公开赛都没能进入四强。林丹只是在亚锦赛上拿到一个冠军,不过亚锦赛上,李宗伟没有参加,而且林丹也没碰到陶菲克,因此林丹并没有遇到真正的挑战。在汤杯之前的这些比赛中,林丹的状态只能用一般来形容。

  因此,在汤杯之前,汤仙虎的回归就是帮助林丹找回昔日的王者气质。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