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足协连开五张中甲罚单 最重处罚球员将停赛六场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02日11: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针对第五轮中甲联赛中出现的一些违纪行为,中国足协近日接连开出5张罚单,被罚的5名球员当中,最轻的停赛4场,最重的停赛6场。如此力度,显示了足协严打赛场危机的决心。

  北京理工大学队的康斯贝因恶意犯规被停赛4场,罚款20000元;遭到同样处罚的还有安徽九方队马西奥、上海中邦队丁业华,他们在冲突中均有推打对方球员的动作。以上3名球员都是当场染红,又被追罚3场。

  另外在八喜与湖南的比赛中,因对裁判判罚不满,主队队务邢景泽冲入场内并指责裁判员,被罚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15000元。南京有有队的赵洋、李瑶因对点球判罚不满,双手推搡裁判员胸部,被双双停赛6场罚款30000元。 孙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