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骑士VS凯尔特人动态

内部人士提前曝光赛季MVP 美联社称小皇帝当选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5月02日11:19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美联社报道,骑士队的詹姆斯将当选09-10赛季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这意味着小皇帝将蝉联MVP殊荣。

  该消息是联盟内部人士通过匿名的方式透露给美联社,目前NBA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MVP投票结果。

  在本赛季的常规赛中,詹姆斯共出战76场,取得了场均29.7分、7.3个篮板、8.6次助攻的强悍数据,而且他还带领骑士队以61胜21负的战绩夺得全联盟第一。

  上赛季,詹姆斯首次获得了常规赛MVP,不过球队最终却遗憾止步东部决赛。本赛季,小皇帝依旧继续着自己完美的表现,在官方MVP榜上他几乎一直占据榜首,蝉联MVP奖项可谓实至名归。

  詹姆斯将成为NBA历史上第10位蝉联MVP奖项的球员,他与拉塞尔、张伯伦、乔丹等人一起迈入了历史的荣誉殿堂。 王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