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申雪赵宏博办花滑培训基地 夫妻档准备助威亚运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5月02日11:20

  本报讯 申雪赵宏博办花滑培训基地,全中国的家长都会问问怎么去。申雪赵宏博有演出,全中国花滑观众都会问问在哪里。

  昨天,安踏“加油广东,祝福中国”的亚运助威活动在深圳龙华佳华广场和南山天虹商场举行。活动间歇本报记者对申雪赵宏博进行了专访。

  冬奥会后,冰上伉俪一直有开办训练基地的打算。对于望子成龙的家长而言,花样滑冰无疑是一个好选择。深圳已经有很多孩子达到了国家6级的水准,那么申雪赵宏博的培训基地要怎么去呢?赵宏博介绍:“我们当然要有严格的筛选标准,但国家6级已经是一种肯定,对于一个想练花滑的孩子而言,更重要的是有没有想成为世界冠军的梦,我们就是怀揣着这样的理想一路走来的。”对于这个基地的建设,赵宏博的初步打算是聘任国外的师资力量,保证国际先进水平,最终为国家队输送人才。

  除了训练基地,8月奥运冠军表演赛已经初定,搞中国巡演是二人的另一个愿望。赵宏博说:“可能世界冠军们的到来需要高额的出场费,但直播、现场门票等都会为赞助商带来巨大的收益。全国的一线城市都具备这样的市场和消费能力,将来这些演出将登陆北京、上海、深圳等主要城市。因为从来没有人搞过,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开这个头。去现场看花样滑冰,我保证会带给你不同直播的震撼。”

  “现在要抓点紧的是对培训基地和巡回演出的商标抢注。”赵宏博半开玩笑地说。“在哈尔滨已经出现了‘雪博会’、‘宏博广场’等命名,甚至还有‘申雪赵宏博大米’。”

  对于即将开幕的亚运和已经开幕的世博,夫妻档都有着自己的打算。申雪:“助威亚运已经是我们第二次与安踏合作,我们有机会的话会去现场助威。冬奥会上安踏为我们带来了好运,希望也能为亚运选手们带来好运。世博会我们也一定会去看的,人多的话,就带个帽子乔装打扮一番。毕竟我们没姚明那么高,不容易露馅儿。”(王启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